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8 先来十来亿(第1页)

虽然郑熙是理科生,不过老吴和张洋可是知道的,郑熙在大学根本没学过什么物理。

郑熙所说的这个话,却一点都不像是开玩笑,也就是说,他有能力轻易的考到一个物理学博士的学位。

郑熙的这个能力是从哪儿来的?

老吴和张洋不由想到了郑熙刚刚看完的那近千本高端物理的书籍,难道这么短时间内走马观花的看这些书籍,郑熙不但记住了其中的内容,还完全理解了?

看着老吴和张洋两人震惊的表情,郑熙自然不会给他们解释。

想了想,郑熙对张洋和老吴说了一些需要准备的事情,旋即自己便在老吴大沙发上躺下睡了,而老吴和张洋两人,必定会渡过一个不眠夜。

第二天一大早,郑熙刚睁开眼睛,在办公室里,便多出了几个人。

其中自然包括张洋和老吴,除开他们两人,还有三个人在办公室里。

其中一个,肥头大耳,长相却是与张洋有几分相像,不用想郑熙也能猜出来,这人肯定就是张洋的老爸张大富了。

至于另外两个人,郑熙却是认识,一个是近七十岁的中华大学老教授,虽然郑熙没听过他的课,不过郑熙知道,这位教授,即便是在全国都排的上号,是华夏物理学的权威人士,他的名字,叫做钱学伟。

还有一个人,是个比之老吴校长还小一点的中年人,有四十岁左右,正是中华大学的二把手,年纪轻轻,却已经取得了很多人一辈子都获得不了的成绩,他的名字,叫做梁学力。

这三个人随着张洋和老吴出现在办公室中,郑熙是一点都不感觉到惊讶。

毕竟张洋所用的钱是张大富的,虽然张洋说的那么牛气,但这时候,还是得让老爸同意才行。

至于钱学伟教授和梁学力副校长,老吴校长安排他们两人来这里,必定是来辅助郑熙的。

“有什么话,问吧。”

郑熙坐正了身体,虽然还是有些虚弱,不过却能够自理了。

“贤侄啊,不是叔叔我不相信你,只是这次投资所用的资金实在太多,你别多心啊。”

张大富一点都不像是一个巨富,而像张洋一般是一个穷人一般,一点威严都没有表现出来。

郑熙一脸苦笑,他看了张洋一眼,旋即对张大富说道:“张叔,我是把张洋当亲兄弟看的,我就是坑我爸,也不会坑张洋的。”

令郑熙惊讶的是,张大富听到这话之后,竟是满脸笑容,直接一拍手,笑道:“我要的就是你这句话,多少钱,随便用。”

老吴校长、钱学伟教授和梁学力副校长见到这个场景,都是一脸的惊讶,张大富什么时候在钱上面这么好说话了?

郑熙也没给他客气,想了想,他便说道:“先拿个十来亿吧,等以后再用,我再向张洋要。”

刚站起来的张大富,听到郑熙这话之后,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在地。

先拿个十来亿?这话是从看起来非常**丝的郑熙口中说出来的么?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