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3 高价竞逐求收藏求推荐(第1页)

“一副破眼镜,能让晓岚体验别样的人生?”

刚刚让开位置的那个青年满脸的冷笑。

不只是他,几乎所有人都是一脸嘲讽的表情,一个3d眼镜改的眼镜,能够干什么?

不过,那个油头粉面的青年却是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甚至有着略微的得意,像是对自己的眼镜非常有信心一般。

“我的眼镜,能不能让晓岚小姐体验一次别样人生,等会儿就知道了。

不过,今天我来这里,不只是送晓岚小姐这个礼物的,而是来拍卖掉这副眼镜的。”

油头粉面的青年举高了自己手中的眼镜,继续道:“想必,如果晓岚小姐喜欢这副奇妙的眼镜的话,诸位不会吝啬吧?”

“哼,只要你的眼镜能够讨得晓岚的喜欢,我便以五十万的价格买下这副眼镜。”

让开位置的青年开口道。

吴浩则是脸上依旧带着风轻云淡的笑容,区区五十万的东西,怎么与他送给岳晓岚的天血之心相比?

而那个油头粉面的青年,却是对五十万无动于衷,显然他觉得自己的眼镜不止价值五十万。

“我都被你说的有些兴趣了,不过我先提醒你,如果你的这副眼镜不能够让我体验到别样的人生,我会让人把你扔出去的。”

岳晓岚表现的一点都不像是一个刚chengren的女孩,不过她的表现,却是让郑熙感觉有点装大人。

就在郑熙为之苦笑的时候,岳晓岚却是看了过来,并且很调皮的对郑熙眨了眨眼。

郑熙一怔,旋即便摇头苦笑了起来,而此时,他需要考虑的,只有是怎样弄到这副眼镜了。

至于弄到眼镜的表面理由,那个油头粉面的青年已经给了郑熙,郑熙可以名义上是买给岳晓岚的,至于给不给岳晓岚,决定权不还是在郑熙的手中么。

油头粉面的青年并没有迟疑,直接把眼睛递给了岳晓岚,并且大声的告诉岳晓岚直接戴上就行。

岳晓岚也是个疯丫头,天不怕地不怕,更不会怕一副如此平凡的眼镜,故而她接过眼镜便是戴上了,旁边的陆幽兰想要阻止都来不及。

岳晓岚戴上眼睛之后,她整个人,便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岳晓岚的身上,虽然几乎所有人的眼中都是不相信的眼神,但他们对这种稀奇古怪的玩意还是有些兴趣的。

足足过去两分钟的时间,岳晓岚依旧是一动没动,而这个时候,那个油头粉面的青年却是动了。

不过,他刚一动,在他与岳晓岚之间,便多出了一个人影,这是一个身穿黑se西装的中年人,是陆幽兰雇来的保镖。

油头粉面的青年没有继续靠近岳晓岚,而是双手抬起示意自己没有恶意的停了下来,不过他却示意所有人都看向岳晓岚。

就在这个时候,岳晓岚很平静的用双手摘下了戴在脸上的眼镜,她那小脸之上,两行清泪缓缓流下,甚至她的眼神变得与戴眼镜之前完全不同了,郑熙甚至发现岳晓岚身上的气质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是一种异样的变化,之前的岳晓岚,是那种小公主类型的女孩,一个在生活在优越生活中的花朵,甚至如今已经chengren的她,还保留着儿时的天真。

而这短短两分钟的时间过去,岳晓岚的身上,平白多出了一抹伤感的气息,那两行清泪,更是把她渲染的非常凄凉。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