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百〇二章 血手覆灭上(第1页)

萧逸尘接受的杀手训练课程中,有一条非常重要的理念:当所有人看法一致的时候,事情总是会有另一种变化的可能,无论这种可能有多荒谬。

这条理念,是杀手执行任务的最佳掩护,也是保命的最佳手段。

杀手们会在人们都认为安全的时候出击,这样得手的机率就大的多。

逃命的时候,会选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方法。

这样的习惯,使得萧逸尘在岳锋小队意见一致的时候,意识到对手极有可能是在给自己布下一个更大的圈套。

因此,在接下来的行动中,他极力要求大家做到外松内紧,甚至人为的制造出几个破绽暴露在外,力求能够将敌人引到自己控制的范围内再行歼灭。

接下来的几天里,萧逸尘仿佛想通了,很彻底的放开了手脚。

只要射程内出现任何魔兽,不由分说就是一箭招呼过去。

他的箭术本就不差,再配合上日趋通灵的翠鸟,短短几天下来,战果辉煌的让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只有萧逸尘自己并不满足,因为等阶太低的魔兽,带给自己的升级进步实在太少。

终于,萧逸尘的再一次大杀四方让李南雁发作了:“喂!

箭神!

听说这次出来历练,最重要的一个目的,是要让某些未来法神更好的掌握魔法。

你这样子见一个射一个的,是不是有点本末倒置了?”

“有道理!”

萧逸尘大点其头表示同意:“你这么一说,我终于发现这几天为什么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哈,原来是把正事给忘了。

得嘞,从现在起,收弓!”

刷!

眼前蹿过一头疾风鹿,萧逸尘左手正甩弓上背,右手一扬,一枚火球呼啸着飞出,砰!

正好击中疾风鹿的脑袋,将它烧的咴咴乱叫,挣扎着乱撞一气,终于还是被烧死了。

刚刚准备好风刃的李南雁郁闷的想挠墙,一脸黑线的看着他:“大哥,给条活路行不行?”

“活鹿?满谷都是,你随便抓啊!”

萧逸尘满脸不明白,顺手又是一枚小火球扔出去,前方一只暴牙兔惨叫着倒地,死的很悲壮:“啧,火元素凝聚的还是不够紧密啊,这么近的距离,居然没能一击必杀,真失败。”

“我……”

手中风刃再次消散的李南雁脸都绿了,哭丧着看向李岳等人:“我强烈要求分组!

这里有人抢怪啊,太不道德了!”

众人大笑,乐得看他们玩这种小把戏。

武者的修行,三位年纪大点的还能指点几句,所以伊莲娜和韩冬这几天收益菲浅。

可是魔法修行方面,他们就完全抓瞎了,只能由着两位少爷自己摸索。

而这两位又都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底牌,因此互相之间并不需要交流。

只按着自己学到的方法,不停的练习就行,这么一来,抢怪争风之类的事,自然少不了。

在这种竞争行为的刺激下,李南雁的施法速度也不得不加快,眼光也渐渐犀利起来,从最初的跟风吃醋,发展到渐渐的能刷几下存在感,到后来已经几乎可以和萧逸尘的速度相媲美。

短短半个月,李南雁发现,自己的风刃居然可以毫无难度的瞬发,而且速度和强度已经半月前的数倍!

这个发现,连他自己都被吓一跳!

热门小说推荐
唐师

唐师

大唐贞观后期,平治昌荣与内忧外患并存,贞观之治快走到了头,开元盛世还远着,西面有野虏吐谷浑时常犯边骚扰,其后还有个吐蕃虎视眈眈,北方东西突厥死而不僵,东北有高句丽等着李二去征伐,室韦靺鞨也在蠢蠢欲动。  李承乾和李泰李治哥仨在诸多老臣的蛊惑之下,似乎又要重演玄武门之变,偏偏这个时候,李二最疼爱的晋阳公主却诡异暴毙,提前引发了内外风暴。  被誉为东方胡迪尼的魔术师徐真意外穿越,在长安城当着小城管,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却没想到被卷入其中。  于是他凭借自己的小聪明,开始了在大唐朝搅风搅雨的生活。  要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莎士比亚。  当驸马还是国公,这是一个问题胡迪尼徐。...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新文已发BOSS凶猛老婆,乖乖躺下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铲除。当他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她带着两个宝宝心碎离开。追妻路漫漫,他自带道具,老婆,搓衣板跟方便面,你说跪哪个?...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小时候因天资聪慧,被李大爷看中教我看风水的本事,还教我奇怪线条和符文,他说那是阵法。后来一系列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边,阴魂怨念缠身,探明朝宠妃之墓,诸葛孔明葬身之地苗疆蛊降,冥魂附体,危险的地底世界个个都让我九死一生。还有神秘的大龙山的谜团,大龙山的千年阴尸大阵,大龙山地底藏宝地下凶兽,这些背后都埋藏了怎样的故事。我从大龙山而来,探寻那些传闻已久,却从不为人知的故事。新书期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磨铁官方群415825547ampgt磨铁支持第三方登陆记得一定要收藏哈,让阅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砸票捧场。...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由作者卿若佳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少女纪元

少女纪元

空间破碎,异变袭来,世界95%的男性瞬间死亡,如果你是剩下5%的男性,面对100%的因为饥饿疾病混乱死亡,而游走在崩溃与杀戮边缘的女性,你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恐惧呢。给你个建议,跑吧,越远越好。带上你的工具箱,开上你的装甲车,活下去,逃离这个战火纷飞怪兽横行空间碎裂的混乱世界,逃离这个,为了互相争夺食物弹药机械淡水,男人,而坠入无间地狱的少女纪元。别开玩笑了。需要害怕吗?我不这么认为。从古到今,这世界上没有一辆装甲车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辆。黑科技改变人生,技术宅拯救世界,可别小看了技术宅啊,你们这些女人。呵呵,你们想玩玩?那就来玩玩吧!王文清竖起中指,如是说道。...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

ampquotampgtampltmetapropertyampquotogimageampquotcontentampquotltimgsrcquotquotborderquot0quot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