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名作欣赏(第1页)

伊尔明斯特警觉地抬起头。

从外面传来一阵特别尖利的金属声,那是刀剑碰在石头上发出来的。

他本来就知道有人要捕杀自己,此刻便轻声起身,合上手里的魔法书,竖着耳朵专心听着。

很快,他露出笑容。

他们果真来了,一个精灵嘴里正对另一个同伙骂骂咧咧。

伊尔回想着撒舍讲过这里的建筑布局。

这座城堡里……什么也没有!

只有这间大厅,处在城堡的中心。

那些来捕杀他的精灵很可能就在几步之外,也可能还要跋涉个把小时。

但他们的目的确凿无疑,否则为什么有人会叫伙伴“嘘……安静”

伊尔站在原地,胳膊肘下夹着魔法书,使劲考虑着对策。

他还能用法杖再遁身一次,把自己传到别的地方去。

可这样一来,他就再没机会使用他自己的远程遁身术。

况且在整个科曼多,他唯一想得起来的地方,就只剩时代之藏穴了。

可天知道藏穴里有什么高等防御手段,阻止盗贼钻进钻出啊!

最好的办法还是藏起来。

因为他手上沾的精灵血越多,就越是让他的精灵朋友们为难,争取让他留在此地的可能性也就越小,而蜜斯特拉所布置的计划,也就越没有可能完成。

当然,想在一群敏感灵活的精灵捕手里藏起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蜜斯特拉只赐给他一道杀戮法术,可不是一整打!

要是他没藏好,就只有暴露在一大群做好捕猎准备的精灵之中,杀掉其中一个,再被他们干掉。

一只小鬼从半空飞扑下来,发出一阵微弱的响声,听上去似乎是嘲讽的嬉笑。

可阿森兰特人突然灵机一动,没错!

变成鬼魂的样子!

他赶忙上前两步,仔细看看鬼魂消失的方向,果然有了新发现:一面墙顶端,有一条裂缝。

那条裂缝对他来说当然太小,藏不下他的身体,可藏一本魔法书却是绰绰有余的。

麦嘉拉教过他鬼形变身法,能让他在不太长的时间里,反复变身为鬼魂和本形。

每次变身持续时间只有九分钟,超出的话魔法就会中断。

而等他第四次恢复本形,也意味着结束本次施法。

伊尔变成一道影子,高高地飞起来。

刚飞到墙缝的高度,就听见很近的某处传来摩擦声,应该是靴子从石头上踩滑所致。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