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腾龙大酒店(第1页)

张天走在大路上,在口袋中拿出一包qq糖,吃了两粒,然后放在口袋里了。

啧啧!

现在的qq糖都他妈不好吃了,真不知道吃什么了!

这时候张天想起来他还是一个学生呢,现在也不能逃课啊,第一天逃课忒不像话了把!

但是,自己现在是学生,就要有点学生的样子!

哎,还是回去把!

在张天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一个穿着一身奇装异服的胖子,头发根根站立,提着一个包包!

更让张天郁闷的就是,站在胖子前面的郭祥峰!

尼玛!

还穿一身西装,怎么不打扮打扮助理呢,真不厚道!

要是自己早就他妈的罢工了!

本来郭祥峰以及楚志敏想在教室上课呢,但是两个人在宿舍墨迹了好大一会儿,也就没有去上课,反正大学也无所谓!

索性两个人好好的打扮了一下,去勾搭勾搭姑娘,看能不能找个媳妇,两个人也不用互相安慰了!

但是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郭祥峰就看到学校外面的张天,他有些激动了!

想起来张天和何祥玉的身手,他就暗暗自喜!

尼玛!

两个给中南海的保镖一样,自己多有面子,也不怕勾搭姑娘被打了,还不要钱!

嘿嘿,赚了!

“张天,过来,过来!

!”

本来看到郭祥峰以后,张天他又不想去上课了,但是听到郭祥峰喊他,立马就站在了原地!

卧槽,怎么会被这两个奇葩看到呢,真是倒霉!

“干嘛啊?有事吗,我还有事呢,”

但是张天说完没有走,还是继续站在原地,他也没想走,最主要的就是,他也不知道去哪里!

不一会儿,郭祥峰他们两个人就来到张天面前,郭祥峰拍了拍张天的肩膀:“哥们,把何祥玉给我喊过来,我带你们去见见世面,!”

因为有些好奇,也不知道这两个奇葩到底能整出什么幺蛾子,张天问道:“郭总,我们干啥去!

!”

“谈生意!

!”

尼玛,装逼装大了,哪里有什么生意啊,没事,看张天这样就给缺两个心眼一样,忽悠忽悠他!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