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6树林救美女(第1页)

就在张天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回头看着其他几个人“我张天从不打女人,但我也不会纵容贱人的!”

他说完话,点了一根烟,大摇大摆的就出了警察局,没有任何一个人阻拦他。

十几分钟以后,张天来到一个小树林,坐在地上看着中弹的部位,暗暗郁闷,他点了一根烟,看着天空,想到白晴的大白腿,喃喃道“白晴,我迟早让你在我身下**的……!”

 他说完以后,脸上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一脸贱贱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他贱贱的表情瞬间变成了一副特别严肃的表情,在口袋拿出一把军刀,然后拿出火机点上嘴中的香烟,接着用火烤了烤军刀,猛抽了两口烟,拿起军刀冲着伤口就插了下去。

不出一分钟,锵的一声,一个沾满血迹的子弹掉在了地上,然后他在口袋拿出一瓶药粉,照着伤口就撒了下去,从始至终,他脸上的表情没有变一变,也许是习惯了,习惯这样的伤了而已。

他站起来就要走呢,这个时候听到一声救命的声音,他停住脚步,查看着四周,犀利的眼神,让他一眼就看到不远处有一群男子围着一个女人和孩子。

他看了看,接着就走了,没打算参与此事,他现在已经得罪不少人了!

他再次点了一根烟,打算一会儿再走,他就躺在地上看着天空的星星,七颗星星挂在天空,张天呆呆的看着天空,想起来他做雇佣兵的时候!

过了五六分钟的时候,他抬起头来发现,这几个男子想强‘女干’这个女子,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强‘女干’。

他站起来冲着那边就走了过去,步伐不快,但是这几个男子很快就已经在注意到了张天,他们也都严肃了下来。

就在张天停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一个蒙着面,拿着匕首的男子指着张天“小子,我告诉你,别多管闲事,知道么?有些事不能管,有些人不能惹,你妈妈在家没有教过你吗?”

“你们现在给我滚蛋!

我放你们一条狗命,如若不然,今天这里就是你们的葬地。”

张天有些愤怒,他的逆鳞就是不曾见过面的父母,现在这个不长眼的男子说出这样的话,成功的激起张天的杀心。

此时女子身上的衣物已经被扒的所剩无几了,一脸的呆滞,蹲在地上也不敢动了。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哎呦,笑死我了,你咋那么牛逼啊?你杀我一个试试?我看看。”

就那一瞬间,一道红色光芒,男子得右腿和身子分开了,诡异的分开了,男子还没有什么感觉,腿莫名其妙得和身体分开了,他震撼了,同时也深深地惧怕了。

所有人!

都没有说话,都被惊住了,被张天划掉腿的男子跪在地上痛哭了起来,一丝刚才的风范也没有了。

就这个时候,本来一丝希望都没有的欧阳苏,看到张天身手如此矫健,出手雷厉风行,果断狠辣,她立马看到了希望,本来带着孩子去旅游,没想到来的路上就被人给截住了,本来这几个男子是想报复一下女子的,因为这个女子的爸爸是他们这几个男子的老板,前段时间刚把这几个不务正业的痞子给开除了,没想到他们会一直想着报复,竟然还跟踪她,还居然想着抢‘女干’她。

“……你们还不走是吧?!

是不是你们的胳膊也不想要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