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混乱的西餐厅(第1页)

张天“哈哈”

的笑了起来,一点害怕的样子都没有,就在两个男子刚想说话的时候,他抱起ak47冲着两个男子就疯狂扫射。

彭彭彭彭!

一阵疯狂扫射,两个男子身上到处都是小血洞,额头都有一个拇指大的血洞,带着不甘的眼神躺在了地上,他们到死也不明白,一个二十多的青年,对于ak47竟然一点都没有抗拒心理,竟然还敢拿着杀人,这根本让他们想也想不到,好像他们的身份颠倒了过来,张天是恐怖分子,而他们就是三好市民。

张天杀完这三个恐怖分子以后,心里纠结了一会儿,他明明在火车上默念了十遍以后不杀人了,但是现在还是杀人了,不过现在是自保,不杀他们自己就会死,他们是一群无恶不涉的恐怖分子,同样张天也不是什么好人,从小无父无母,无依无靠,用自己的铁拳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为了活下去可以做一切事情。

张天扔掉ak,走到倒在地上的这两个男子旁边,捡起来一个ak,扛着枪走进舒欣所在的屋子里。

走到屋子里看到舒欣蜷缩在一个角落里,浑身在发抖,张天心微微颤了一下,走到舒欣面前,他抱着舒欣,道:“走吧,跟我走,还有我,别害怕。”

本来还挺害怕的舒欣听到这句话,渐渐抬起头来扑在张天怀里就大哭了起来,她真的害怕了,本来就知道不是放鞭炮,只是安慰一下自己而已,可是让她真的看到真枪实弹的时候,她心理承受不了。

张天拉着舒欣走到休息室,休息室空无一人,一点声音都没有,光线挺昏暗的,两人在里面走了一圈,在一个柜子后面,张天看到一个白色的婚纱,大部分都漏在外面。

这时候张天想起来他们瞧不起他和舒欣的时候了,这下抓到机会了,要好好的整一下这两个新人,因为他答应了舒欣了,一定帮她讨回来。

张天想到这里的时候,扛起来ak冲着两人就走了过去,到了他们身边的时候,发现丑逼男子全身正瑟瑟发抖,护住脑袋,连身边的媳妇都不管了,让张天有些鄙视他。

“给我起来!”

张天抱着ak大声喝道。

本来舒欣对张天的动作有些不明所以,但张天回头冲着舒欣眨了眨眼睛,顿时舒欣就明白了,她记的张天说过要帮她报仇的,刚才张天冲着她眨了两下眼睛,他就知道,张天答应她的,还没有忘记,她心里暖暖的,因为现在终于有一个保护她的男人了。

“大哥,我给你无冤无仇,我把所有钱都给你,行么,你别杀我,求求你了。”

丑逼男子说着说着竟然声音戴着哭腔了。

张天暗暗冷笑,把声音压的很低,道:“可以,那你把新娘给我,我就饶你这条狗命。”

“好好,给你,你拿着用,我不要了,本来也就是玩玩!

你拿走把。”

丑逼男子说完,琴琴顿时感觉天都塌下来了,她没想到曾经发誓说,可以为他去死的男人,现在为了自保,竟然把自己拱手让给别人,还说玩玩而已,这让琴琴对丑逼男子死心了,男子的表现这让琴琴非常的寒心。

这时,琴琴抬头看向身边两个人的时候,打算拼命的,但是抬头就看到一副乐呵呵的张天,还有满脸纠结的舒欣,大吃一惊,道:“你们,你们!”

丑逼男子也抬起头来,看到张天的时候,恼羞成怒了,刚想上手呢,但是看到张天手里的ak的时候,顿时就老实了下来。

“琴琴,你现在看到你爱的男人嘴脸了吧,他不配拥有你,你过来,跟我走!”

舒欣伸出胳膊看着琴琴说道。

顿时丑逼男子急眼了,吼道:“胡说,我是真的爱琴琴的。”

当丑逼男子说完,往前跨了一步的时候,张天抱着ak冲着丑逼男子旁边的桌子,彭彭就是两枪。

听到彭彭两声枪响,立马就蹲下了,抱着脑袋也不说话了。

“大老爷们,就要保护好身后的女人,你有钱,你什么都有,你却保护不了身边的女人,你真不是一个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