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参加婚礼(第1页)

“除了让我演你的老公,其它的说就行了,”

张天说完看着舒欣的脸蛋,其实他说这话也就是给舒欣开玩笑的,如果舒欣真的让我张天演她老公的话,他还真的不会拒绝,到时候还可以吃豆腐,何乐而不为呢?

“你。

。”

舒欣顿时语塞了,撅着嘴巴看着张天,心里一阵失落,如果今天换做另外一个男人,她还真的不会让另外一个男人扮演她老公,可是此时面前的这个男人是她喜欢的男人。

“想说什么你就说吧!”

张天看到舒欣难为情的样子,也不开玩笑了,严肃的说道。

“刚才的琴琴是我的大学好友,因为以前在大学的时候追我的人挺多的,每次有男孩给我送东西,她都会给我扔掉,她的攀比心理太强了,她是一个向往金钱生活,特别的现实。”

舒欣一口气说那么多,根本就没有把心里想说的说出来,看着一脸贱贱的张天,深呼吸了一口气道:“我想说的是,后天你当我的老公吧,陪我去参加婚礼好吗?”

“有什么好处呢?”

张天说完这句话样子更加的的贱了。

“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

舒欣说完低下了脑袋,脸色羞红。

张天微微一笑,虽然舒欣在娱乐场所上班,但是舒欣还是那种保守的女孩,不是那种风尘女子,所以说,张天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要不我去给你买身衣服吧?”

突然舒欣抬头看向张天。

张天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发现确实应该换了,就点了点头。

两人也没有吃饭,肩并肩走出了,去了h市最大的商场若水,进入就是一番疯狂转悠,舒欣给张天买了一身名牌西服,张天试衣服的时候,穿上一身名牌西装,迷到很多姑娘,舒欣跨着张天的胳膊在商场溜达,心早就乐开了花。

买完东西以后,也确实饿了,张天请客吃了一顿饭,然后两人就分道扬镳了,约定后天在憔悴酒吧门口见面,舒欣去上班了,张天去了医院。

到医院以后,发现婷婷和李欣两人失踪了,只有护士给了张天一封信。

小兄弟,谢谢你,你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以后我会还的,但是这件事情让我对h市有了阴影,我想走,我想离开这里,原谅我的不辞而别,谢谢你这段时间对婷婷和我的照顾,谢谢!

张天深呼吸一口气把纸条放在口袋,转身就出了医院,随便找了一个酒店,洗了洗澡,就睡觉了,等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转眼就到了张天和舒欣约定的日子了,张天这两天都在熟悉h市,记忆力非比常人,很快就把整个h市的地势概括记在了脑海里。

张天站在房间内,穿着一身西服,打着领带,直接就去了憔悴酒吧,到了酒吧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了穿着一身白色礼服的舒欣,高跟鞋,头发盘了起来,就像一个天使一样,特别漂亮,傲人的大白兔在胸前波涛汹涌,让张天嗓子都干了。

“哇,那么大!”

张天长大了嘴巴,一脸的不可思议,显然张天是装出来的,眼神一直往里面瞅,搞的舒欣暗骂张天不要脸。

“走吧,去步行街那边,参加我朋友婚礼!”

舒欣没给张天好气,但是有些惊讶今天张天的帅气,一身西服就像量身定做一般,大小正合适,嘴角挂着淡淡的邪笑,单手插兜,帅气的一比。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