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小王子(第1页)

张天抱着女子直接就去了医院,并没有回憔悴酒吧,因为在张天抱着女子的时候,他就感觉女子呼吸微弱,面色潮红,明显就被糟蹋了一番,直接就把李欣给带到了医院,把李欣安顿下来以后,出去买了一些水果和食物,然后又取了一些钱,交上了住院手续,才出发去了憔悴酒吧接婷婷。

打了一辆的士,去了酒吧,到了酒吧门口,已经下半夜二点多了,一眼看到婷婷和舒欣在酒吧门口旁边坐着呢,他走到两人身边,才看到婷婷已经趴在舒欣怀里睡着了,他坐在了舒欣旁边,说道:“怎么出来了呢?”

舒欣甜甜笑道:“里面太吵了,孩子睡着了,对小孩子的成长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怎么样?救出来了没有?”

“嗯,救出来了,好像孩子妈妈的情况有些不乐观,”

张天说完就点了一根烟抽了几口,道:“难道警察也不管管他们吗?”

“怎么管呢,黑风是跟着小王子混的,小王子是红灯街的扛把子,家里背景很深厚,没有人敢惹他的,你最好也不要轻易招惹他,他会杀人的。”

“哦?小王子?”

张天一脸的微笑,根本就没有把这个小王子没有放在心上,小王子不惹他也罢,如果惹了,他会让所谓的小王子后悔的。

但舒欣就不这样想了,他感觉张天就是一个愣头青,对张天有些担心,但看着张天一直笑呵呵的,顿时就无奈了。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舒欣要求张天把婷婷送到她家睡觉,张天也没有拒绝,两人就走着去了舒欣家,张天背着婷婷,舒欣走在张天的左侧,看起来这三个人就是一家三口一般。

走了一半的时候,两人还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突然在胡同口出来二十几个男子,手里都拿着清一色的砍刀,站在最前面的男子,穿着一身黑色西服,一米七五的身高,头发都是红色的,皮肤挺白的,标准一个帅哥痞子,年龄也就在二十多岁。

“王子哥你这是干嘛啊?”

舒欣一脸的疑惑。

“舒欣?”

小王子本来还紧皱的额头,看到舒欣的时候,直接就喜笑颜开了,跑到舒欣面前就要抱舒欣,舒欣脸上充满厌恶的表情,巧妙的就躲开了,表情就持续了那么一瞬间,没有被小王子看到,但被张天看到了。

“舒欣姐姐,晚上给我回家吧,我今天刚买了一个大床。”

小王子说到这句话的时候,下面都挺了起来,色迷迷的看到舒欣的大白兔。

“我就不去了,我还得回家呢,改天吧!”

明显的可以看出来,舒欣不敢很直接拒绝小王子,毕竟小王子也是红灯区的扛把子,舒欣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工仔,不敢得罪小王子。

“今天你不去也得去,去也得去!”

小王子面目狰狞,说完以后,他就后退了几步,接着冲过来五六个男子,直接就把舒欣给围上了,要用强的把舒欣给带走,眼看五六个男子就要围上了,吓得舒欣一直看张天,但是张天始终无动于衷,就在舒欣绝望的时候。

这时候一道身影出现在她的面前,咣咣两脚,一个男子直接就飞了出去,倒在小王子的身前,趴在地上捂着肚子,痛苦的翻滚着。

周围的四个男子都愣住了,都没有在上手,小王子脸色阴沉,看了看倒在地上的男子,抬头看着张天道:“你是谁?“

“我是舒欣的老公啊。

“张天说完转手就搂着舒欣的肩膀,另外一只手还放在了舒欣的大白兔上,顿时让张天爽的骨子里了,大的摸着就是舒服,舒欣也摸到了张天的腰部,狠狠的掐了着张天的腰部,咬牙切齿的看着张天,虽说这样,但是舒欣心里并没有真正的生气。

小王子听到以后勃然大怒,吼道:“放屁,我每天都派人跟踪舒欣,从来就没有看到过舒欣外面有男人,你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我每天都在舒欣的家里,你怎么会看到呢,小王子,你还王子呢,跟踪我媳妇,我看你就是一个十足的屌丝,“张天说完,溺爱的看了看舒欣:“宝贝,我吃醋了,都有人跟踪你了。”

“讨厌啦,我也不知道呀,晚上我还不是你的呢吗,你吃什么醋啊,”

舒欣娇滴滴的回应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