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6威胁(第1页)

“你这是在教育我吗?”

听到女人的语气,胡照文十分的不舒服,他冲着电话吼道:“怎么,你是在说我是笨蛋吗?他张天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告诉你,我血狼团的人,都比张天要强,我告诉你,我现在不仅要废掉猛虎,我还要废掉张天,我让你看看,张天在我手里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我发现,你这么大的人了,你还是那么的幼稚!”

女人在电话中讽刺道,她笑完接着说道:“现在人家张天没有你那么强大团队,他们的双龙对你们的血狼团当然会有压力,要是按单打独斗的话,你未必是张天的对手!”

“我去,我还真想不明白了,你到底和张天什么关系呀,你那么向着他?来,来,你给我说说,到底他哪里吸引了你,你给我说说!”

“胡照文,我真没看出来,你原来那么小心眼!”

女人讽刺说道。

“我小心眼?”

胡照文指着自己的脸,“哈哈”

的笑了起来,“我告诉你,今天猛虎来到我这里,把我的人打了,那个时候,我动都没有动他,我等到以后,在让他知道羞辱我的下场!”

“打你的人?你没有还手?”

女人疑惑问道,过了几秒钟的时间,电话那头在次传来女人的声音:“要是猛虎和张天在一起,你幸亏没有上手,如果你上手的话,绝对挨揍!”

“草泥马!

你成心气我是不是?”

被骂以后,女人并没有生气,而且还笑了起来,她说道:“胡照文,其实我还真有些瞧不起你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太狂妄自大了,你没有出息!

你装逼,你是废物!”

“你够了!”

被那么骂,胡照文当即就飚了,“我草你妈,杨米,你竟然给我这样说话!”

“呵呵,!”

凤凰团团长杨米笑道:“怎么?胡照文你长能耐了啊?我就是这样说你,你能那我如何?不是我瞧不起你,你们雪狼团来了我们凤凰团这里,也讨不到什么便宜,你信么?”

听到此话,胡照文没有发怒,他知道自己血狼团不一定是凤凰团的对手,在加上杨米根本不害怕他,他深呼吸了一口气,情绪稳定以后,他点了点头:“嗯,很好,杨米,这次你赢了!”

“咯咯,胡照文,今天我给你打这个电话,我就是想给你打一个赌的,不知道你敢不敢给我赌呢?”

“什么赌?”

顿时胡照文也来了兴趣,开口问道。

“你不是瞧不起张天么?那就那张天来给你打一个赌!”

“呵!”

胡照文不屑的笑了笑,“真是开玩笑,你竟然拿我和他来打赌,你还真是看不起我啊!”

“绝对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我们打的赌就是,你不用剿灭猛虎,你就给我废掉张天就行,如果你剿灭张天的话,关于猛虎的事情,你们雪狼团不用出马,我杨米带领凤凰团做这件事,而且后面的事情,完全我们凤凰团来承担!

你说如何?”

“你就不怕输给我?”

胡照文嘲讽的说道。

“我不怕,我知道,我输不了!”

“哈哈,杨米啊,你说你是太傻了,还是你对张天太有自信了?”

“呵呵,这你就不用管了,你什么时候杀掉张天以后,你在给我打电话,等到你把张天的脑袋给我送到这里来,我就立马动手!

你感觉如何?”

“没有问题,成交!”

说完以后,胡照文直接就把电话给挂了,挂了以后,他回头看了一眼天际即将下山的太阳!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