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7章 公司我做主(第1页)

球队第二天上午就回了西川,乔木却一直忙了三天,等第一批病人完全治愈出院,并且拿到了上百人的临床实验报告,才飞回芙城市。

乔木还没上飞机前,就叫李若箐准备召开董事会,他有重要的经营方针要宣布,不过李若箐对他没没那么感冒,哼哼两声敷衍道,乔木不知道又在那儿惹了她,心想回去后,在她办公室陪个小心,即使被她这个本草药业的总经理潜了也无所谓。

乔木一下飞机,取了车就直奔本草药业,一个小时后已经坐在本草药业董事会的会议室。

“章董,李总,各位董事下午好,我这次到粤州比赛,发现了当地有登革热大规模爆发的迹象,在逸山大学附属医院连续坐诊四天,研制了一系列预防治疗登革热的中药滴丸,临床的治疗效果很好,我觉得可以适当调整经营方针,用公司新购的那两条流水线拿一条来专门生产登革热中药滴丸,两条流水线实行三班倒,抢在疫情爆发前……”

乔木侃侃而言。

“我不同意。”

李若箐冷冰冰说道,连解释都懒得解释一句。

“我赞同李总的看法。”

一个年约三十,一身名牌西服,相貌英俊的年轻男子将话头接了过去。

乔木不认识这个年轻董事,问道:“你是?”

“我叫吴成钢,我爸将他的股份转让给我,所以我是本草制药新的董事。”

年轻男子说道。

“吴成钢是哈佛医学院毕业的博士,在葛兰公司药物独立实验室担任过项目组长。”

董事长章国泽笑着介绍道,他看吴成钢的眼神都是赞扬,“吴成钢非常爱国,他学成归来,是我们本草制药主管新药研制的副总”

“哦,吴副总,幸会。”

乔木礼貌地点头打了个招呼。

吴成钢得意地笑了笑:“我觉得没这个必要,本草药业是市值上百亿的制药公司,一种新药问世,要经过严格的试验,成分界定,临床诊断,如果某位董事头脑发热,一会一个主意,随意改变经营方针,这种乱象势必影响公司的发展!”

吴成钢越说越激动,口水都快喷到乔木脸上来了:“而且那药几天就研制出来了,万一出了状况怎么办,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吴成钢感觉李若箐的目光在注视自己,心想老子连怀孕的女友都甩了,回国来,不就是为了她,为了市值百亿的本草药业,霍地站起来了。

“我觉得本草制药过分强调研制中药滴丸,其实这种成分不明的药物在欧洲北美已经禁止,为了公司长远的发展,我觉得可以将方向适度地调整一下,转向疫苗的开发……”

乔木听出话里的味儿出来了,吴成钢想一石二鸟吧,既追到李若箐,又把本草制药这间中药公司转变成西药公司。

乔木笑咪咪道:“疫苗公司确实不错,防病胜于治病,可以寻找相关标的公司进行并购。”

“有我和我的团队,还需要并购吗?”

吴成钢牛逼哄哄道,“乔木,你大学还没毕业吧,按理说,你该叫我一声老师,在制药方面,你那些土得掉渣的研制方法根本不科学。”

“吴老师,可我用土得掉渣的方法研制出来的护肝滴丸,解酒滴丸,现在是本草药业主要的利润贡献者,我也不跟你争论中药跟西药谁优谁劣,我觉得中医有句话叫辩证施治,其实我给病人治疗,也是中西医结合。”

乔木讥讽道,“还是按规矩,董事会表决吧。”

现场表决结果,同意乔木的先举手,有五名董事,然后同意吴成钢的举手,也是五名董事,不过李若箐还没举手,她在乔木期盼的视线中缓缓举起了手,“我赞同吴副总的意见,在市场良好经营稳定的情况下大规模生产新药,容易出乱子。”

吴成钢笑得能看见后槽牙,全身都摇晃着得意:“乔董,你不是将股份委托给李总执行了吗,你以后没事不要来本草制药,免得有个半罐子水到处指手画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呵呵。”

乔木看着他笑了,“我不来,你就慢慢把这家公司变成西药公司对吧,你那么牛逼,研制了什么疗效很好市场畅销的药物没有?”

“我……我参与了研制伊波拉病毒疫苗的研制,这是致死率高达百分之九十的烈性传染病,一旦从西非向全世界扩散,对人类那是灾难性的,我正在为这个项目申请国家级的独立实验室。”

吴成钢把自己说得挺高尚的。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