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吓得尿裤子(第1页)

她吃腻了红烧肉不爱动筷子,还真当她是吃素的,她这辈子最不乐意听别人指责她数学不好,虽然她的数学可能真不咋地,但也轮不到他这个阶下囚来指手划脚,看来,不给他点颜色瞅瞅,他就分不清红绿灯。

乔伞夺过那张协议书往他胸口狠狠一拍,“这钱,你到底是还还是不还,给个痛快话。”

卓曜慢吞吞的靠在椅子上,懒懒的打量了她一眼,她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又大又红,更像是被惹毛了的兔子,“爷给你提个意见,决定绑架之前最好先把这个人的长相搞清楚了,免得绑错人。”

绑来n。

e的老板替n。

e要钱,这个世界还真奇妙,她不去给n。

e打工卖命真是上天无眼。

而且,出手之前她到底有没有做足功课,又是依据什么把他给弄来的,还有那个欠了他三百万的混蛋又是哪根葱哪根蒜,他不在乎这三百万,可他被三百万给连累了,就算这个贼笨一点,可现在禁锢住他的这玩意却是货真价实的,想要脱身也要耗费一些时间,而且,这女人看似长着一张天真无害的脸,谁又敢保证她会做本性纯良的事。

他想,现在除了表明身份,没有别的更快更好的办法了。

他很少有耐性跟人谈判,熟悉他的和不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脾气不太好,所以,很多人都怕他,可是遇上这只笨蛋兔子,他只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你永远不能奢望一个笨蛋能够自我醒悟。

他不知道协议上写着的这个叫吕良的人是谁,又是什么时候欠了n。

e三百万货款,当然,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惊动不了他这层,这个女人会把他绑来,也就是说,他跟那个吕良存在某种相似之处,也许是长相,也许是其它方面,而这个女人……

“你是替人要债的?”

她也许根本不是什么绑匪,而是他的财务部门无奈之下走偏门找来的,现在欠钱的都是大爷,哭求都不好用的情况下就产生了一种新兴职业——暴力要债。

“你不会才看出来吧?如果不是替人要债,我绑你干什么?”

乔伞拿起搁置已久的方便面吃起来,“我警告你,赶紧签了协议,把钱还给人家,你说你都开那么牛逼的车,怎么就欠人家三百万不还呢?”

车?

卓曜倏然明白,原来罪魁祸首是他的车,因为他很少自己开车,今天算是误打误撞,她一定是根据车型来判断的,误以为开着兰博的就是吕良,骑着白马的就是唐僧,穿着丁字裤的就是妓女。

这是何等歪曲的智商啊。

“你欠钱的那家叫n。

e的公司,连我家隔壁耳聋的老张都知道,这个城市一半以上的房地产都是那个公司开发的,最可怕的是,听说他们的老板还有黑道背景,这次是雇我来跟你柔和的谈判,下次说不定就找几个人朝你开黑枪,腿打断尸体扔河,到时候你连哭都没地方哭去……”

乔伞吃了一大口方便面,那几块钱的东西到了她的嘴巴里竟然就让人觉得食欲大开,卓曜没什么反应,丝毫没被她吓住,也难怪,他卓曜又不是吓大的,还能被她一个黄毛丫头给威胁了?只怕一会儿知道他是谁了,就要吓得屁滚尿流。

想到一只兔子受惊吓的样子,他不知怎么就突然开心了起来。

死兔子,准备接受惊吓吧,吓得你尿裤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