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第1页)

“有啊,”

她很自然的回答:“有大型垃圾袋做的西装和塑料袋编造的领带呢,你要的话我帮你借一两套出来。”

“......”

他彻底的无语了,而她看见他脸上的囧态忍不住笑出声来,不待他开口就替他做了主:“我等下帮你借两套出来,到时你自己选一套穿就成了。”

易水寒待她走进艺术学校的大门后才掏出手机来给巴黎春天的老板兼设计师米加打电话,电话一接通他就率先道歉:“对不起,那件barijay的海水蓝礼服你不用帮我留着了......”

“什么,你说那件礼服凌雨薇取走了?”

易水寒大吃一惊,略带生气的声音明显的提高了好几个分贝:“我什么时候说过那件礼服是订给她的啊?”

“你不说这件礼服是订给你爱人的么?”

米加略带委屈的声音在易水寒的手机里响起:“我也是这么给我的店长交代的,上午凌小姐和柳小姐来店里,店长便把那件礼服给凌小姐了,后来我过来时在门口撞到二少夫人,上楼看见身上穿着礼服的凌小姐......”

“不要说了,”

易水寒冷冷的打断米加絮絮叨叨的声音:“你又不是外国人,爱人就是妻子的意思你不知道么?”

“爱人也是心爱之人的意思啊,”

米加本能的在手机里辩驳着:“再说了,以前凌小姐在我们店买礼服也都是挂你的账的,我们怎么知道......”

易水寒不待米加唠叨完就即刻掐断了电话,终于明白中午这女人留言说不舒服来源在何处了。

她哪里是头不舒服,她分明是心里不舒服,想必她觉得一定是自己跟凌雨薇联合起来耍她的吧?

看来今晚他还真的要跟她一起穿这环保礼服才能让她明白,他跟凌雨薇并没有联手耍她,而今天上午巴黎春天出现的一幕也只是店长搞错造成的误会而已。

安澜提着两大袋礼服出来,倒是把易水寒给吓了一跳,赶紧从驾驶室里下来,睁大眼睛瞪着她:“你拿这么多做什么?”

安澜就笑着说:“其实不多,就一件女式礼服和一件男士西装,男士西装是用黑色麻布袋做的,倒是不占位置,主要是我这件礼服裙,是用一次性杯子做的,不能折起来,看上去就一大堆了。

“......”

易水寒有些无语,好在他这七座的q7空间大,他又把后排两个座位收起来,这才把安澜那件庞然大物的礼服裙给放下去了。

“你带琴了没有?”

易水寒见她拉开车门要上车来,忍不住又问了句。

“没,”

安澜手扶着车门框问:“带琴做什么啊?”

易水寒白了她一眼:“今晚是海滩音乐节,你又穿得这么华丽高贵,不去拉一曲不说对不起谁,也对不起你那美丽的礼服裙不是?”

“......”

安澜无语,好一会儿才说:“学校放假了,乐器库锁了,小提琴不像环保礼服这般容易借,而且管理乐器的老师也没上班......”

“你家没琴么?”

易水寒眉头一挑,他才不相信沁园没她的琴呢。

“有,”

安澜上车来把车门一关,“那就去沁园吧。

她从多伦多回来并没有带琴回来,不过沁园里却不止一把小提琴,那都是十年前她学琴的时候母亲给她买的,而且也都不差,因为母亲从来不买廉价的东西。

待他们在沁园拿了琴开车赶到东部海湾时,只差十五分钟就七点了,易水寒停好车笑着对安澜说:”

赶紧把你的礼服裙穿上,也把我那件西装递给我,好在我这车宽,倒是不用去更衣间了。”

安澜把他那件黑色麻袋西装递给他时忍不住说了句:“你倒是可以在这车上换,我那礼服裙在你这车上估计也还是展不开的。”

易水寒有些无奈:“好吧,这里是地下停车场,这会儿貌似没人了,我的车和和旁边这辆悍马车距离很近,我等下把车上的一块地毡拉开给挡住,就是临时的更衣室了。”

“......”

安澜把一大袋一次性杯子和塑料布做的礼服裙从车上拉下来,易水寒果真扯开一块软软的沙滩防潮垫挂在两辆车的倒镜上,然后人还亲自进来帮她换衣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