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她和他的距离(第1页)

“那你假期没什么事吧?”

易水寒把豆浆递给她的时候又问。

“应该没什么事。”

她想了想回答。

其实她原本是打算假期去找个艺术培训中心上班的,因为整天闲在家里也无聊,可昨晚回了一趟沁园后,她放弃了这个打算。

现在博耀有难,就连上学的安瑜都在帮博耀想办法,她如果再置之不理,那的确是有些说不过去了。

所以这个假期,她打算去博耀看看,如果能帮到父亲一些,哪怕是一丁点,也好过一点都不出力。

“既然没事,那下周陪我去出差吧,顺道和你把蜜月补度一下,”

易水寒说完这句又补充道:“你也别再做其它的计划了,把时间空出来,到时不要跟我说你没时间什么的。”

“......”

安澜沉默了好一会才小心翼翼的问了句:“我们......有补度蜜月的必要么?”

“怎么没有?”

他不答反问:“难不成我们不是结婚?”

“......”

好吧,他说有就有吧,反正,他们这婚姻,从结婚最初就是他说了算的。

“那个,你给我的那张卡也在那个钱包里,”

安澜好半响才有小心翼翼的开口:“你还是去补办一张吧,你当初设置了密码的,人家一时半会也刷不了。”

他直接没啃声了,就算刷了又怎样呢?只要她平安无事的回来了,别的事情都不重要了,钱没了可以再赚不是吗?

如果她没有了呢?他不敢去想象。

早饭后,易水寒难得的好心,亲自开车送她去的艺术学校,车刚开到校门口,安澜即刻就指着路边喊了停。

“你就那么怕我开车送你进去?”

易水寒郁闷的开口:“难不成我让你觉得很丢脸么?”

“我不是那个意思,”

安澜赶紧解释着:“学校的停车位一般只提供给老师,社会上的车辆都是停门外的,何况我就下个车,你开进去还得绕着车道转一圈,多浪费时间?”

易水寒嘴角抽搐一下,见她要推门下车,即刻递过来一个手机给她:“给,你昨天手机不是被抢了吗?用这个吧,记得抓紧时间去把卡补回来,不要换号码,省得我再记一次你的手机号。”

“......”

安澜接过这个全新的手机,淡淡的说了声‘谢谢’便推开车门下车,却恰好被刚到艺术学校门口的钢琴老师周莉莉给看到了。

“哎哟,二少对你可真好,”

周莉莉走上前来,一脸羡慕的道:“我们学校可就你嫁得最好了,看来这学得好不如嫁得好是非常有道理的。”

安澜平时跟周莉莉并无多少交集,一般也就是见面打招呼偶尔在食堂遇到也就说说今儿天气不错之类的话题,私下里几乎是不来往的。

所以周莉莉这样一说,她微微一愣后淡淡的应了句:“这没什么好不好的,他只不过是顺路而已。”

“顺路也不错啊,”

周莉莉依然兴奋的说:“你不也是顺便去参加个选亲晚会就嫁入豪门了么?人家凌雨薇苦恋五年都没嫁进去呢,你的运气比凌雨薇可好多了。”

“......”

安澜直接无语了,好在已经走进了学校大门,那边有人在喊周莉莉,她便跑开了,这让安澜暗自松了口气。

“你今天怎么穿长袖啊?”

杜汐看见她上身穿长袖衬衣宽松雪纺,下穿黑色长裤,忍不住就笑着说:“你是不是把季节搞错了啊,现在是流火的七月,不是四月了,你怎么把春装给翻出来了?”

“我手臂受伤了,”

安澜稍微撩起一点袖子给她看缠着的纱布,“我不穿长袖难不成两条手臂缠着纱布来吓人。”

“啊,怎么会这样?”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