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还好你呢(第1页)

“我不忙,就搁这儿等你呢,”

卓不凡赶紧抢断她的话道:“一节课的时间,45分钟而已,我在你办公室玩会儿游戏就成了。”

安澜原本想说我这办公室不是我一个人的,没见还有三张办公桌吗?我们是四个老师一间办公室好不好?

可卓不凡既然说了打游戏等,她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何况,她这工作,当初也还是靠着卓不凡的关系得来的呢。

二月底她回到滨城,当时不想整天闲在家出来找工作,而因为在国内没有教学经验,国外也没有所谓几级证书什么的,国内的学校一般不相信。

那天她来艺术学校面试小提琴老师,当时学校负责招聘的领导看了她的简历后问了几句场面上的话,然后就让回去等通知。

她知道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没戏,也就没抱希望,正想着等下去另外一家培训中心看看,没想到走出面试室就碰到跟校长一起来的卓不凡。

卓不凡看见她时明显的愣住,然后十分诧异的喊着:“顾安澜,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当时也懵了,看着眼前这身材高大挺拔的男子,五官容颜依稀熟悉,尤其是那对粗粗的眉毛,浓得跟用墨笔画上了一道似的。

她终于想起来了,是卓不凡,小时候跟她同班而且还曾同桌过的卓不凡,这人浓眉大眼,小时候圆嘟嘟的一张脸倒是非常可爱。

卓不凡见她不吱声,又赶紧自我介绍了一下:“安澜,我是你发小,小时候坐过同桌的那个?你不记得了?”

她赶紧点头:“记得记得,怎么能不记得?我这只不过是去了国外十年,而你一下子长这么高大英俊帅气了,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而已。”

卓不凡就笑,扭头就对身边的中年男人说:“陈校长,这是我发小顾安澜,她小时候小提琴拉得可好了,还曾参加过小提琴比赛拿过奖呢。”

“那顾小姐今天来这是应聘的吗?”

陈校长看看招聘室又看着安澜问。

安澜点头,“是,刚刚面试过了,让回去等通知。”

陈校长就面带微笑的点头:“是这样的,我们这面试都不好当场拍板,因为不知道后面来应聘者的水平,一般都在面试完经过统一比较然后再正式通知的。”

安澜点头表示理解,然后又和卓不凡说了几句久别重逢的话就离开了艺术学校,可她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了艺术学校的通知,说她被聘用了。

安澜上了一节课回到办公室,卓不凡果然还在等她,不过却没有玩游戏,而是跟下课回来的杜汐正一本正经的聊着钢琴呢。

卓不凡看见她回来,赶紧结束了跟杜汐的话题,回头看着她问:“你忙完了没?”

安澜一边收拾办公桌一边淡淡的问:“你那事有那么急吗?”

“急啊,当然急了,”

卓不凡赶紧走到她办公桌边来,一边帮她收拾一边嬉笑着说:“不急的话我能特地跑你办公室来等你么?”

安澜狠狠的瞪他一眼,“你要我那字来做什么?”

“私家珍藏不行啊?”

卓不凡回瞪她。

“那我就不写了,”

原本收拾完的安澜又在办公椅上坐下来:“你走吧。”

“别啊,”

卓不凡赶紧嬉皮笑脸的说好话:“安澜,咱俩可是真正的发小,真金白银的革命友谊,你忘记了,小时候我们参加实地野战,我还背过你呢......”

经卓不凡这一提醒,安澜倒是想起来了,卓不凡还的确背过她。

那是他们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学校举行了一个锻炼学生的机会,在七娘山搞了一次实地模拟野战。

那一次,她和卓不凡分在一个组,她从小长得比较娇弱,母亲又只有她一个孩子,家里条件也好,跟一般的孩子比起来,免不了就娇生惯养一些。

她是在奔跑时被对方给击中的,其实对方也都不是故意的,毕竟都是孩子,那人也挥舞着一根树枝扫过来,目的也只不过是想要把她给扫到,意思是把她给击毙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