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愿意被人说成小三么(第1页)

安澜挂完点滴已经三点多了,市医院距离易水寒的海米科技并不近,她想着反正去公司也还是要等易水寒,于是就选择了要转一趟车的地铁而没有打出租车。

安澜到海米科技时,迎接她的是秘书张雯,看见她就面带微笑的把她领进易水寒的办公室:“易总交代了,让你在办公室等他,如果觉得困可以去后面的休息室躺会儿,他这会儿在开会。”

安澜点点头:“谢谢,我不困,就在沙发上坐会儿吧。”

“那请问夫人想喝点什么呢?”

张雯脸上依然是职业的微笑:“奶茶,咖啡,牛奶,也有几样时下新鲜的水果可以榨果汁。”

“不用那么麻烦,给我来杯白开水就成了。”

“好的,”

张雯应一声,然后对门外喊了声:“小王,帮总裁夫人来一杯白开水。”

喊完这句又看着安澜问:“另外,我们这有几样小点心,杏仁,开心果仁,碧根果......”

“不用那么麻烦了,”

安澜打断了张雯的话:“我来的路上买东西吃了,不饿,你忙去吧,不用管我的。”

“那行,夫人有什么需要按铃叫我就成了。”

张雯礼貌的退出去了。

安澜坐在沙发上,实在无聊,白开水刚端进来还有些烫不能喝,她便打量起易水寒这间不太大的办公室来。

其实办公室的装修风格以简约为主,并不是所谓的奢侈豪华那种,黑白棕是主色调,给人一种简单明快干净利落的感觉。

或许因为困,或许因为打的点滴里有抗生素,她靠在沙发上只觉得倦意袭来,便轻轻的阖上眼帘假寐。

正迷迷糊糊中,隐隐约约听见门外有争执的声音传来,她没在意,想着估计是秘书跟秘书之间在讨论什么。

可过了大约两分钟,办公室门被‘砰’的一声推开,她惊了一下,直接睁开眼睛,却发现走进来的人居然是凌雨薇。

和她随意的休闲装扮不同,凌雨薇穿着刚上市的夏装,湖水蓝的长裙格外的飘逸,而白色的三寸高跟鞋上镶着蓝色水钻,和她身上的裙子相映成辉。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凌雨薇看见她时也惊住了,不由得用手指着她问。

安澜微微皱眉,把一条腿抬起压在另外一条腿上,看着凌雨薇震惊的面孔淡淡的道:“这有什么稀奇的,我老公的办公室我在这再正常不过了啊?”

“你......”

凌雨薇气得语结,把手里的包往沙发上一扔,略微有几分不烦躁的道:“水寒的办公室除了我没有别的女人可以随便进来的。”

安澜见凌雨薇这个样子有些好笑,只觉得她这话有些过于的孩子气,于是便慢条斯理的问:“凌小姐这话里别的女人是指哪些人?”

凌雨薇被安澜问得语塞,见安澜坐在沙发上,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竟直走向办公桌后面的老板椅,然后就那样大摇大摆的坐了下来。

安澜明显的愣住,她没想到凌雨薇在易水寒的办公室可以如此的为所欲为,看来易水寒的确很爱凌雨薇,给她的权利很大,在公司居然可以和他平起平坐。

安澜正想着自己坐这里对不对时,秘书张雯进来了,看见坐在办公桌后面正转动着办公椅的凌雨薇吓得脸都变色了,忍不住上前喊着:“凌小姐,麻烦你出来好吗?这是总裁的专座......”

“我的位置被人霸占了,我不坐这坐哪儿?”

凌雨薇愤愤不满反问张雯的声音明显的是拿张雯当出气筒了。

“凌小姐,如果你不愿意跟夫人坐一张沙发,会客室那边还有沙发的,”

张雯继续劝着凌雨薇:“这是总裁的座位,真不能坐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