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她的家人(第1页)

翌日清晨,易语嫣从二楼走下来。

“二哥跟二嫂呢?”

易语嫣看着餐桌边坐着的人,明显的少了易水寒和顾安澜。

“谁知道呢?”

易天泽看了下手表拿起筷子:“我早上有个会,不等他们了,人家新婚燕尔的,谁知道会不会睡到日上三竿才起*?”

“我昨晚好像听见车声了,”

易语嫣小心翼翼的开口:“既然你一大早坐在这,那估计就是二哥开车出去了?”

易天泽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门外传来汽车的关锁的声响,扭头看向门口,果然看见易水寒正手里拿着车钥匙走进来。

易天泽的脸当即阴沉了一下,忍不住就说了句:“昨晚是你跟安澜的洞房花烛夜呢,你这样丢下她出去好么?”

易水寒微微一愣,然后淡淡的说了句:“是我的洞房花烛夜又不是大哥的洞房花烛夜,大哥这是为谁抱不平呢?”

易语嫣赶紧抢在易天泽前面开口:“哎呀,大哥也不是为谁抱不平的意思,毕竟你新婚第一晚就夜不归宿有些不好,万一被狗仔给拍到了呢?”

易水寒还来不及回答,坐在首位的易旭山就开口了:“拍到了就拍到了,水寒原本也是迫于无奈才娶的顾安澜,媒体知道他新婚夜去看雨薇,顶多也就说他真正爱着的人是雨薇而已。”

易旭山的话刚落,顾安澜就从楼梯间走下来了,易语嫣赶紧打岔着说:“呵呵,二嫂到底是刚从加拿大回来不久的,所以还以为现在是春天呢,你这一身春装可真是清新靓丽,不过我们国内现在已经是夏天了,我担心你这样全副武装的中午会热呢。”

安澜的脸微微一囧,她原本想悄声无息的从大厅走过,然后迅速的换上鞋子出门,没想到小姑子第一天就拿她的着装调侃,让她想让自己变成无形的都不可能。

邵含烟狠狠的瞪了自己的女儿一眼,责备她多嘴,然后温和的喊着:“安澜,过来吃早餐!

我们也刚坐下来。”

“爸,妈,大哥,小妹,早,”

安澜礼貌而又客套的跟易家人打完招呼,然后一边朝门口走一边解释着:“我就不吃早餐了,今天我上第一节课,恐怕来不及了。”

“现在还不到八点呢,天泽跟水寒也都是要上班的,不也还没走吗?”

邵含烟喊着走到门口的安澜:“你这么着急做什么?吃点东西再去啊,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很重要的。”

“学校跟公司不一样,学校是八点钟上课,而公司是九点钟上班。”

安澜解释完这句已经走出门去,从鞋柜里拿出自己的鞋来换上。

“八点上课啊?那不抓紧时间还真来不及了,”

易天泽放下手里的筷子:“我送你去吧,我们这栋别墅在小区中心,你走到大门口都得十分钟呢,而且这里还特别不好拦出租车。”

“我自己的老婆自然是我自己去送,”

易水寒挡住走出来的易天泽淡淡的道:“就不麻烦大哥费心了。”

易水寒说完这句,也不等易天泽再说话,转身就朝门口走去,却没有注意到身后易天泽脸上那抹得逞的笑容。

安澜刚走到易家别墅庭院门口,就被开车而来的易水寒追上了,昨天娶她那辆奥迪q7就停在她身边,车窗摇下,易水寒略显倦容的脸在她的视线里呈现。

“上车,”

他略带暗哑的声音低沉的传来。

“我自己去拦出租车就可以了,”

她僵持着不上他的车,执意要朝门外走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