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百四十七话 李延年(第1页)

卫三郎醒来时只觉头痛欲裂,果真是老了,好像也没喝多少,竟然醉成这样。

“醒了?侍画,服侍三官人洗漱”

卫三郎愕然抬头,却见何某人坐在床头看着他笑的温柔恬静。

“以后可不能抱着酒坛子当水喝了,头痛的滋味不好受吧?”

那边侍画进来了,何某人笑了笑,出门而去,再进来时手中便多了一个银色的托盘,放到刚洗漱好的卫三郎面前,“先吃点粥,再喝了醒酒汤”

卫三郎一勺一勺慢慢吃着,试探问道,“小弟昨晚没说什么不合宜的话吧?”

何某人笑,“也没什么不合宜的,就是抱着你家二哥一声声的叫着二哥不要死,眼泪鼻涕一大把的,也不害臊”

卫三郎俊脸一红,勉强镇定道,“二嫂这次便是为了这个回来的?”

“是啊,他只有一年的命了,离开长安说不定还能隐性埋名的活下去,可惜那个死心眼说自己活够了,要在这等死,我只好在这陪他耗着”

卫三郎猛地抓住某人的手,“二哥能活下去?”

何某人吓了一跳,另一只手缓缓拍了拍他的手,“我也不知道,但总比在这等死的好,说不定能逃过一劫”

卫三郎抽回手,立即表态,“我会帮二嫂劝他!”

“我原本就是要找你帮忙的,你在长安倦了,随时可以出去找我们”

“二嫂现在住在哪儿?”

“你只要到了大理境内,我自然就会去找你”

卫三郎轻笑,“果真还是二嫂有本事”

何某人谦虚,“哪里哪里。

你二哥暗中也帮了不少”

卫三郎一口喝下醒酒汤,揉了揉太阳穴,“这些年我也倦了,说不定哪天就出去了,要是路过大理,定然去找二嫂叙旧”

“随时欢迎”

“对了,二哥呢?”

“去处理小太子绑架的事了。

临走前嘱咐了要你好好休息。

他自己就行”

卫三郎点头,何某人起身,“你随意。

你二哥帮我找了两个宫里的教习,我得抓紧时间学”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