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百四十一话 吃虾(第1页)

“驸马爷,好久不见啊”

“娘!”

某娃立即投入自家娘亲的怀抱,“娘,未止好想你!”

不想身子还没捂热,便被一只大手拎了起来,“臭小子,跟你说过多少回了?”

某娃转了转眼珠,转投卫大将军怀抱,“爹爹,表哥欺负我!”

霍大少额头青筋直跳,这娃到底有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卫大将军年纪大了,反应也慢了,怔怔看着相携而立的一对玉人,半晌找不到自己的声音。

某人摸摸自家女儿的头发,再度开口,“看来是我多虑了,还以为驸马爷不久于人世,巴巴赶来见最后一面,没想到驸马爷还结实的很,再活二十年说不定都没问题”

“乐乐!”

卫大将军不舍的抚着怀中某娃的头发,“你们来了,什么时候离开长安?”

“今天连夜出城,舅舅,想好了么?”

“我老了,也活够了——”

“舅舅四十还未到!”

“去病,”

某将军悠然一叹,“我这辈子,我知道你们都好就够了,我这一辈子什么都有过,即便不能长久,也知足了,再多求,老天爷也看不过眼的,就算明天死也无有遗憾,唯有不疑登儿放心不下,但也有你们照拂,已是了无牵挂”

“舅舅——舅舅出了长安便不会这般想了”

“不必再说——”

“我也叫你不要浪费口水,就算他肯走,哪里找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代他死,历史改变不了,还是让他在这等死的好”

霍大少怒了。

“乐乐,那是舅舅!”

某人撇嘴,“我实话实说罢了”

“言儿——这么多年了,你又何必念念不忘?”

“老娘气不顺不行啊!

报不了仇记恨一下不行啊?”

“乐乐——”

霍大少平日很嚣张,所以一旦不嚣张了,何某人立即没辙了,哼了一声。

不再开口。

“舅舅。

真的不跟我们走?”

卫大将军淡然摇头,霍大少咬牙,亲了亲何某人脸颊。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