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一话 天生我才(第1页)

披风是某人卫大郎成亲某人摊牌后买的棉花和布托芳姐儿她娘做的,宽大厚重,能将某人和某宝贝裹的严严实实,小家伙靠在我心口,疑惑问道,“玉娘,你在伤心?”

我紧了紧胳膊,“没有,只是有点心烦,宝宝让我抱会儿就好了”

小家伙乖乖嗯了一声,我紧紧抱着他,心头茫然一片,不知何时远处起了一阵悠扬的笛音,吹着不知名的曲子,典雅**,在这寒冷的冬夜却无端带上了些许凄清之意,我听着听着只觉身上越发冰寒起来,忍不住跺了跺脚,睡的迷迷糊糊的小家伙醒了,“玉娘,你冷?”

“嗯”

他伸手贴上我冰凉的脸,“我们回家”

家啊,可惜那不是我的家——

小家伙跳了下去,拉我起身,我忙制止,“别,我胳膊麻了,让我缓缓”

“我帮你揉,”

小家伙卖力的揉着,犹犹豫豫开口,“玉娘,舅舅说我长大了,不能老要你抱着”

我噢了一声,他别过脸,别别扭扭叫了声玉娘,我挑眉,“怎么了?”

“玉娘,我觉得舅舅说的对,可是,我喜欢你抱我”

我失笑,伸头亲亲他的脸,“那有什么了,等宝宝长大了,再抱回来就是”

“抱回来?”

“嗯,现在是玉娘抱宝宝,等宝宝长大了,玉娘也老了,走不动路了,到时候就由宝宝抱玉娘可好?”

小家伙高兴了,连连点头,露出缺了一颗门牙的细齿,萌的一塌糊涂,于是某色女又忍不住了,搂住某娃狠狠亲了几口才站了起来,“走吧”

远处的笛音越发**起来,呜呜咽咽如**低泣,我听着听着心头忽地涌起一股很奇怪的渴望——

此时的何某人远非他日的李玉娘可比,根本不知如何压抑自己的**,放开小东西的手,缓缓后退,双臂前伸,任由宽大的袖子遮住自己的手,此时笛音猛地拔高,我的右臂也随着笛音猛地甩向半空,双脚微微踮起,轻盈踏出……

“玉娘,跳的真好看!”

小家伙笑咯咯靠近,我怔怔看着自己弯曲到不可思议角度的右臂,一屁股坐到地上。

“玉娘!

玉娘,你怎么了?”

远处的笛音再起,却转为欢快,仿若春天啁啾的百灵,我却连手指头都抬不起来,那,不是我在跳——

我不知道是原主还住在这个身体内,还是只是一时触景伤情激发了这个身子的本能,寒风阵阵,我却浑身发烫,如果是前者,如果是前者……

“玉娘,你起来啊,玉娘——”

“玉娘,你怎么了?”

卫二郎身上寒气更重,也不知在暗处跟了多久,拉着我站了起来,刚放开,我又往下跌去,他赶紧扶住,慌了,“玉娘?”

我摇头,隐隐的恐惧狠狠揪着我的心,如果,如果……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