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话 春宫及其他(第1页)

最后的最后,小家伙也没弄明白香香软软的娘子跟香香软软的玉娘的区别,至于卫二郎有没有纠结好自己的硬件问题,某个心力交瘁的人实在是没精力管,钻到床上就装死尸。

而现在,某人看着不怀好意的卫二姐很是有撞墙的冲动,“要起床了?”

“不用,娘跟二郎去做饭了,我们说说话”

某人一头栽进枕头,“我困”

“昨晚跟二郎做什么去了?”

反正不是圆房!

熟知卫二姐恶趣味的某人有气无力爬下床,翻出昨晚买的方巾,“二姐,这是我跟二郎昨晚帮你挑的”

卫二姐惊喜接过,上下看了半天,“你们哪来的钱?”

某人咳了咳,“二姐,您可千万别往外说,东方先生有时候会让我和二郎帮他做点小活,这是他给的赏钱,我记挂着二姐想要一条方巾好不容易说服了二郎,这不,昨晚他还跟我生气呢,说对不住大娘——”

某人说着揉揉鼻子,委屈无比,“二姐,您给我说说理,我也不是馋嘴,给你买个方巾怎么了,现在生意好,也不缺那十几个铜板,他就死心眼成那样!”

卫二姐被某人绕了进去,开始劝慰某人,把自家兄弟贬了个一文不值,一直到离开都没能再有机会提不该提的事。

古代的人大多迷信,来算命也是要看时辰的,一到下午除了有特发事故,基本上不会再有人专门来看相,而有特发事故的自然顾不上看旁边小摊小贩,所以这段时间,一过正午几人就收摊,买上点吃的回去读书写字。

这天也不例外,如前所说卫家甥舅俩很聪明,进度也快,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认了快一千个字,而某人歪歪倒倒的隶书也稍稍有了点样子。

“二郎,去篮子里拿册书来,”

某个太后娘娘坐在床上下命令。

“要哪个?”

“随便,天色还早,再教一篇,可累了?”

他摇头,拿起一册书摊开,“玉娘——”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手中的书简也掉落在地,我讶,“怎么了?”

“没——没事——”

他捡起书简又放回篮子里,又重新拿起一本。

“怎么了?”

“那册我学过”

我噢了一声,装作没看到他不自然的大红脸。

卫家二郎的求学精神永远值得嘉奖,不一会就完全沉入那古朴优美的诗句中,而某个坏心眼的人刻意延长了教学时间,然后突然一声惊呼,捂住心口,“呀,天都黑了,怪不得我饿了”

卫家二郎估计是那天被某人的眼泪惊到了,在吃的方面永远不愿意委屈了某人,闻言立即放下笔,“我这就去做饭,很快就好,宝宝,过来帮忙”

于是某人心安理得看着两小童工上工,自己慢悠悠下床在篮子里翻捡起来,唔——

好吧,不过是一画工拙劣的那什么什么图么,有必要慌成那样?本来以为经过“圆房”

一事,某家二郎的抗打击能力强了许多呢,看来还有待加强啊!

关于春宫问题,某人看的一贯是文字,脑补很多,却没有见过真阵仗的,当下就着微弱的暮色兴致勃勃看了起来,一册书简就那么一点大,总共也就三幅,某人用专业水准看了一下,得出四个大字——粗制滥造!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