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 和许琳的关系(第1页)

郑为民看看手机号是镇长助理许琳打过来的,郑为民赶紧跟几个混混告辞。

进了镇政府的院子,郑为民看了看碗上的手表,时间指向上午八点五十,镇政府院子里异常的安静,气氛无形中显得有些沉闷和压抑。

走近办公楼,郑为民能听见上面似乎有嗡嗡的说话声,像是在争论,又像是在争吵。

郑为民心下一惊,暗道:昨天晚上打了个电话给许琳,她说今天上午开镇党委会,研究处理综治办主任张志海和自己的工作安排的题,看样子,镇领导们都在三楼会议开会。

张志海的问题许琳电话中只透露了一点点,只说他跟领导发生了冲突,别的什么都没说。

自从昨天郑为民打了个电话给张志海,劝他把喝酒的责任都承担下来时,郑为民心里七上八下,虽然这事经过自己深思熟虑,不知道真正落实起来,效果怎么样。

张志海和领导顶,那是肯定的,他的脾气,在酒桌上喝酒的时候郑为民已经看出来了,张志海要承认自己一个人的问题,张茂松和副书记彭东国肯定要让他交待实情。

这是一对矛盾,说不定动手都有可能,关键要张志海能顶的住,要是半途投降了,那情况就有点糟了。

想到这里,郑为民赶紧骑车去了家属院,把被褥连自行车一块扛进了房间,把东西放好之后,他已无心整理房间,轻手轻脚的下宿舍楼,到办公楼去找镇长助理许琳和综治办主任张志海去了。

党政办有三间办公室,一间是办主任的,一间是副主任和李干事共用,另一间是许琳和陈干事共用的,在进许琳的办公室之前,郑为民特意到主任办公室偷瞄了一眼,见没人,估计党政办主任肖爱东参加会议去了。

许琳办公室的门虚掩着,郑为民轻轻敲了一下,然后,推开门,把头脑探了进去,里面陈干事不在,只有许琳坐在办公桌前用电脑敲写一份材料。

抬头见是郑为民,许琳媚了他一眼,笑道:“鬼鬼崇崇的干嘛,快进来。”

“嘻,嘻,许助理,在写材料呀。”

郑为民笑着走了进去,随手把门推上,许琳见郑为民这个动作,脸涮的一下红了,心不觉砰砰直跳。

郑为民见许琳的表情,这才意识到自己不该关门,让她多心了,想着过去把门打开,又怕许琳说自己不男人,婆婆妈妈。

“许助理,会议情况怎么样?”

郑为民从陈干事的办公桌前拖了一把椅子过来,反转过来,椅背朝前,两腿叉开,一屁股坐了上去,用手指了指楼上会议室,悄声问道。

许琳看见郑为民的坐姿,心里火烧火撩,妩媚地笑道:“郑为民,坐没个坐相,人来人往的,要是让外人看到多不好,快坐正了。”

许琳说这话的语气,根本就没把郑为民当外人。

郑为民心里一阵温暖,笑道:“谢谢许助理,我感觉和你在一起心里很放松,我这样,你不会介意吧。”

说着,郑为民又把椅子放正,朝许琳吐了一下舌头做了个鬼脸,直逗的许琳的呵呵直乐。

“嘻,嘻,怎么会呢,我以为我那么小气呀。”

许琳说着,站起来走到饮水机边,拿起纸杯倒了杯水,走过来递到郑为民手上,笑道:“你还是第一次到我的办公室,没什么好招待的,喝杯水。”

“嘻,嘻,许助理,你在家一定是个乖乖女,待人这么热心,真的让我好感动。”

郑为民接过许琳递过来的水杯,感激地说道。

由于纸杯小,不经意间他的大手触到了许琳纤细如玉的小手上,许琳害羞地说道:“切,别尽给我捡好听的说,我可没你说的那么好,要是别人我才没那个闲功夫倒水呢。”

其实郑为民昨天来报到的时候,他就能感觉到许琳对自己充满着好感,不过,他心里清楚,在自己事业无成的时候,他不会这么早找对象结婚的,但谈恋爱同时交往几个女朋友他倒是并排拆。

男人有几个异性朋友很正常,不过自己是有原则的,不是见到漂亮女人就上的那种,这是对女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许琳和自己有许多相同之处,他对她还是很多好感,不仅仅因为眼前这个女人漂亮,他似乎跟她再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心里是相当的放松,这种感觉,除了乔小兰那个小女记者,女汉子,跟赵欣茹在一起,他虽然喜欢她,爱她,但他的内心有种无名的沉重感。

这种感觉,他在上高中,大学时,很喜欢,他能在这咱沉重感中,感到自己的成熟或渴望用这种感觉装扮自己的成熟。

可自从自己在部队替人顶黑锅,再转业到地方被秦守国打发到乡镇之后,他在自己人生低谷,落魄的时候,深切体会着现实的残酷,弱者的艰难,他的思想开始渐渐成熟,人也变得稳重起来。

一种人生险恶的沉重感自然而然的从内心产生,他反而希望外部给他带来的是轻松快乐,而不是沉闷的气息,尤其在和女人的交往中,他更希望如些。

乔小兰,许琳相对赵欣茹来说,正是他感情上需要的。

和她们两个在一起,郑为民内心有种超然和洒脱。

“许助理,你刚才给我打电话,催的那么急,到底什么事呀。”

郑为民想到许琳刚才打电话,只叫自己快点回镇政府,没说什么原因,知道她肯定有话说对自己说,笑着问道。

热门小说推荐
极世萌凤

极世萌凤

她是惊才绝艳的新新人类,她是人人唾弃的将军之女。当新人之魂,穿越到花痴王妃身上。旧日羞辱她之人,还之。今日祸害她之人,杀之。他,君临四海,风华绝代!一眼识破世人嘲笑的草包。此生,只为她踏碎天下!天上地下,为她独尊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独家盛宠:天价新娘

独家盛宠:天价新娘

郝染流年不利,新总裁的迎接宴上华丽丽的将美食撞在了刚要进场的总裁大人身上!偏偏这位总裁还是她以前甩掉的前男友,哦,Myga,简直是狭路相逢,谁知宴会上被他灌酒醉的不醒人事,还被当成礼物送进了他的房间。你不就是想勾引我对你旧情复燃,别耍手段了是可忍,孰不可忍,他大爷的,谁要勾引他。于是一纸辞职书递上,可是却被扼杀在他手里,最后还被逼成他的贴身助理。可想而知,她今后的日子像进了地狱般,只是为何每当她狼狈的时候他总会在最关键时出现,在她家族企业面临破产时,他说。我用十亿救你父亲的公司,但前提是你得嫁给我。如果你是我种下的前因,那么我又是谁的果报?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寒门皇帝

寒门皇帝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朕奋起布衣本无意称帝,奈何天命所归,朕将以安民为念以文治国,以武强兵,剑指江山,睥睨天下!不一样的穿越文,且看一名寒门子弟如何当上皇帝,傲世九州,横扫天下,轻松过瘾和历史厚重谁说不能兼得?希望书友们相互转告,帮忙广告,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力量!...

此女,命犯桃花

此女,命犯桃花

本书简介万飞儿这小流氓吃干抹尽她宝贝儿子后,竟毫无节操的对她说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该死的女色狼,怒火焚烧的凰母一掌将她拍下凡间。七星连线,时空转换,本该落入古代的万飞儿悲剧的落入现代,变成了十岁小孩。本文不虐,宠爱多多,女主后强,美男如云,男主们争斗戏份颇多,心机,心眼,明斗,暗斗,各种斗。21世纪在这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时代,绝色风华的容颜注定让她被男人争夺。十五岁,她被父亲打包送给了那个叫卫子恒的男人。一年的囚宠,一年的凌辱,在她十六岁破处那年结束了。她以为她会自由,却没想到这才是一个开始。她没想到平时宠爱她的哥哥们,也会化身为为狼的一天。贾寒亦说亦哥哥细心爱护了你那么多年,凭什么便宜卫子恒那小子?贾寒默说你的身体有多贱,让我来试试,怎么?怕我满足不了你?黑帮妖孽男叶落垂涎贾小乖美色已久,贾小乖一直对他避而远之,把他列入最危险的黑名单中,欲勿可忍的他,在宴会上给她下了春药,强行把她拖到房间里占有。当记忆一点一滴的恢复她还是以前的贾小乖吗?笑话,男人只不过是生活的调剂品。那些曾今把她当尤物的男人们,让我万飞儿来告诉你们,没有最流氓,只有更流氓,吃完怕怕屁股走人是我的强项。虐男主戏码叶落双手被绑,固定在床头,双腿打开,被绑床尾,某女摇晃着杯中含有春药成分的液体,死妖孽,看老娘怎么整你。激情过后,卫子恒搂在她身上的手,被她无情拿开技术不到家,老娘去夜店转转。某冰块男惊恐的看着某女手中那条黄瓜,某女笑的无耻之极小落落爽过,轮到你了。主们屈服在某飞的淫威之下凤凌我的心早以被你伤的千疮百孔,你若再负我,我会抱着你一起飞灰湮灭。卫子恒飞儿,我肩上有你吃完没抹干净的证据,你休想不给我一个交代。叶落呦!把爷处男破了,想不负责?天奉宝贝,我的愿望很小,只要能在你身边就好。幻妖我也算被你利用的淋漓尽致,你不收了我,你对得起我?本文一女女,玉女绕道,欢迎腐女,色女,进坑。本文拒绝谩骂,一经发现,删无赦!...

丧尸妹子直播

丧尸妹子直播

秦九狗带了,居然在大年初一撞上了这辈子几乎都没有撞上的好运。地震天降黑雾世界末日沦为丧尸,令人烦躁的事情接踵而来。抵抗力几乎为零的秦九被秒成丧尸渣渣这简直就是渣渣中的渣渣!要死了吗?舔了舔嘴角的残血,原本恶心的血腥气竟也不是那么难闻了就在她意识混沌,即将消散的最后一秒,恍恍惚惚之间,一道声音如同惊雷乍起般,轰的一声,在她脑里突地炸裂。刹那间,她快要湮灭的意识轰然散开,很快又迅速重组凝聚。滴这是在直播死亡表演?丧尸?(丧尸小姐姐太萌,慎入!!!另外,该文算不上暗黑流,慎入!!!)...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宝鉴开始。上一世凡人之躯,老迈垂死这一生定要问鼎巅峰,长生不死!试问苍天,可有永恒?穿梭于诸天,行遍在万界,寻觅那永恒之道!已有完本老书洪荒之魔临万古(不是这个笔名),信誉有保障。本书读者交流群596789455,欢迎大家加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