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 再遇混混(第1页)

郑为民只在家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到村边的小河堤上跑步锻炼,锻炼已经成了他生命中的习惯,每天不运动一下,总感觉缺少什么,全身总有些不舒服,这也是在部队当连长养成的习惯。

回到家时,他娘田腊梅已经给他弄了一碗鸡蛋肉丝面,外加几片郑为民从小就爱吃的,农村用柴火煮饭炕出来的两面金黄色的锅巴,虽然农村许多人家已经用电饭堡了,但郑为民的爹娘还是喜欢用柴火煮饭。

一来可以省点电费,给小儿子为民减轻点负担,这孩子动不动就往他娘田腊梅的口袋里塞几百块钱,说是补贴家用,儿子还没结婚哪能要他的钱,老两口愧疚,能省则省。

其次用铁锅煮饭,可以做出原滋原味的锅巴,这是小儿子最爱吃的,比起城里用道具做出来的锅巴要香很多。

吃过早饭,见儿子要走,站在一旁抽着劣质香烟的三根给儿了帮忙,把家里为儿子准备的被褥和床单,绑在郑为民新买的一辆山地自行车的后座上。

老两口现在心里已经接受了儿子到镇里工作的事实,退一步想,儿子毕竟是镇干部,比在家当农民强,水一把汗一把的挣两个苦命钱,可怜的很。

儿子虽然工资不高,但年年有月月有,总归是旱涝保收,农村人就这命,还能奢望个啥,吃山珍海味,住金屋银屋去。

郑为民告别了爹娘和哥嫂,骑着山地自行车往镇政府奔去,路不好走,坑坑洼洼,但因为是山地自行车,加之郑为民身体健壮,反应灵敏,骑起来倒也不吃力。

镇街还是那条镇街,古老而沧桑,因为昨天是星期三,赶集的日子,镇街上人来人往很是热闹,今天是星期四,小镇又恢复了以往宁静。

郑为民吹着口哨,在狭窄老街的青石板路上前行着,在一个早点铺的门口,七个染着黄发,带着耳环的小混混正吃了早点出来,郑为民一瞧,正是昨天自己收拾的那几个。

几个混混也看见了他,眼睛有些躲闪,看神情有点害怕郑为民。

郑为民想着昨天下手不算轻,不知道把那几个打倒在地上的小混混伤得怎么样,车子已经骑过去了,他想了想还是脚点地,把自行车停了下来,突然转头。

此时,几个混混正在背后看着郑为民,见郑为民转头,吓得赶紧收回目光,想开溜,郑为民友好地笑了笑,向他们几个招了招手,示意混混过来。

领头的一个身高一米八左右,二十出头的小混混赶紧点头哈腰的跑了过来,战战兢兢地问道:“老大,你,你找我们有什么事?”

小混混不敢大声说话,神情有些紧张。

郑为民笑道:“紧张啥,我能吃了你不成。”

“老大,你太厉害了,我们都有点怕你。”

小混混实话实说道,看郑为民的眼神中,有敬畏也有崇拜。

“你叫什么名字?”

郑为民看了小混混一眼,不经意地问道,“老大,我叫小五,今年二十一岁。”

“别叫老大,我有名字,叫郑为民,是镇政府的干部,部队才转业回来的。”

郑为民想着自己以后跟这帮混混打交道肯定多,直言不讳的自我介绍道。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