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0 办公室里的打斗声(第1页)

唐明见张志海眯着眼,似醉非醉的从外面一摇三晃的走了进来,怒视彭东国的神态,再看看彭东国那胖脸上几乎气得要蹦出的来的绿豆小眼珠子。

知道一场争吵,即将来临,他朝彭东国笑道:“彭书记,你们聊,我方便一下。”

说完,朝两个站在边上的手下使了个眼色,两人会意,见张志海在醉酒状态,问不出所以然,索性和唐明一样,借故到楼下的树林子里抽烟去了。

人还没赶到楼下,三楼会议室尖亮清晰的说话声响了起来,首先传来的是张志海明知故问的破锣般的沙哑嗓音:“彭,彭书记,大中午的你也不休息,找我有什么事呀。”

张志海打了个饱嗝,眯着眼睛,摇头晃脑地问道。

“正经地,你跟我装什么装,老实交待,中午跟哪些人在哪个馆子,哪个包间喝的什么酒?”

彭东国坐在会议室桌的上方,面朝办公室门口,对站在对面的张志海问道。

“嘻,嘻,彭书记,我可要酒后吐真言了。”

张志海伸手要去拿放在彭东国面前的那盒抽了半包的软中华香烟,

彭东国伸手一打,说道:“严肃点,我在问你话,哪来那么多事。”

张志海手一缩,笑道:“既,既然是问话,就要让我的心情好一点,连一支烟都不让我抽,还想从我这里得到消息,门都没有。”

见张志海的神态,估计确实醉了,彭东国从烟盒里抽出了一支烟,朝张志海扔了过去,笑道:“行,给你抽一支,你要老实交待。”

张志海点着烟,抬起头,身子站在原地摇晃了几下,笑道:“彭书记,现在问吧,想知道什么,我全部告诉你,一个字都不会贪污你的。”

听见贪污两个字,彭东国朝张志海瞪了一眼,说道:“中午,在哪里喝的酒?”

“今天心情不好,老子中午一个人在家喝了点小闷酒,怎么了,犯了法吗?”

张志海只是脑袋有点点晕,并没有醉,此时,思绪活跃,心里比平时更明白事,见比自己小几岁的彭东国坐在会议桌上方,人模狗样的斜视着自己,张志海肝火直冒,想当年一个是综治办主任,一个是社会事务办主任,不成想彭东国跟张茂松走的近,后来被提上了副镇长,再后来,又被提到副书记的位置上。

张志海始终在综治办主任的位置上晃荡,他一直心里很不服气,彭东国小学毕业,后来在党校弄了个水货大专文凭,不能不写不能画,靠会拍马屁,从一个乡通讯员起家,想当年,彭东国一个简单的通知都不会写,还要塞一包烟,让他张志海替他写。

没想到这号人吃的开,尽也能混到镇副书记的位置,可想而知,张志海的心情会郁闷到什么程度。

见现在彭东国高高在上的坐在桌子上,,像审犯人一样审自己,张志海哪能不窝火。

“张志海,你别倚老卖老,别人吃你那一套,我可不吃。”

彭东国腾的一声,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拍着桌子吼道:“你说不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几个喝酒。”

“我们几个,哈,哈,姓彭的,你是不是没学过数学呀,老子一个人喝点小闷酒,难道还要人来陪,你脑袋进水了吧。”

张志海趁着酒劲揶揄着彭东国。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