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极阳之人(第1页)

“可是极阳之人还没找到呢?况且我也不会吹箫啊?当年只是随着夫君学习了几首简单的曲子,可是能招龙引凤可是查的很远呢?”

屏幽并不是谦虚,她的吹箫水平的确如此。

瞙苤璨午

“这个可以现学呀?既然你都能来到这里,想必极阳之人也就在身边,不如现在找找就好就好——”

阿古拉觉得,既然上天能让遥远未来的屏幽,来到这个世界拯救他们,那么,也一定会安排一个极阳之人,在此等候,与之相结合,来拯救万民。

他倒希望自己就是那个极阳之人,也好和屏幽有个交集,即使日后不能长相厮守,也能得到一生的美好回忆铄。

但是,极阳之人到底是谁呢?

同样的问题,也在困扰着看似无所谓的百里初寒,他也在纠结,如果能够与之并肩拯救万民,那此生不枉活了。

他实在不想看到屏幽与他人在一起,那样的痛苦,也许他承受不了。

不过,为了凌云大陆的万民,他即使再痛,又如何?也要忍受,因为那是他的家园,有他的亲人和朋友,以及无辜的生命,他必须接受一切。

屏幽也是极其的纠结,这算什么事儿啊?她的穿越,原来并非当年鬼使的偶然之举,也许是冥冥之中的注定了。

只不过那祛除恶鬼的方式也太特别了吧?竟然要与极阳体质之人结合?难道为了那群恶鬼,她必须得大义凛然的红杏出墙?

一想到此处,她便心虚的偷偷的看百里初寒同样的表情,明显也是带着不快。

“咳咳——寒,其实,也许我们还能找到其他的方法的,并不一定要非得如此!”

屏幽出言安慰,但说出的话,连自己都不信!

百里初寒深情的望向她,他知道她的担心,他也知道她的用意,但是关乎到所有人的生命安全,他不能自私。

“幽,是的!

我十分的不舒服,一想到我的娘子,要与他人行鱼水之欢,我便有了想杀人的冲动,可是……”

他的浓眉深深的纠结在一处,却在一瞬间突然放开,继续道:“可是,我也知道,既然你能从遥远的未来来到此地,就是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我又怎么能如此的自私,阻止你呢?”

“只要找到那个人,我愿意为你们护法!”

屏幽从来不知道,一向喜欢吃醋的百里初寒,会如此的容易让步,只是这样更加的让她心痛。

她默默的走到他的身边,将脸埋在他的宽阔的胸膛,“寒,无论如何,此心永远属于你!

我们尽量的想其他办法,也许能有其他的捷径呢?”

百里初寒笑笑,那笑容,坚强中带着些许的感伤,“不,如果这种办法最安全,我们就用此法,我不想你有任何的闪失,那样,我会更加的心痛——”

他握着屏幽的手,紧紧的攥着,好似在下一刻,她就会消失了一般。

屏幽眸中星星点点的泪光闪烁,她强力的忍回去,难道老天就是让她体会一次爱的痛楚?

今生,她得到了上一辈子没有企及到的爱情,可是却硬生生有了一个插曲。

难道完美连老天都在妒忌。

周碧洛也随着屏幽的泪水在抽噎,云峥轻声安慰着。

“屏幽,初寒,其实只要两个人相爱,那其中的曲折何必太过在意,你看我和你爹爹,不是中间也夹杂着其他人么?可是我却始终如一的爱着他,因为他值得我等待!”

周碧洛柔柔的声音中夹杂着浓厚的深情。

“相爱之人,也许会面临着一个个的无奈,一个个的不和谐的音符,可是无论如何,只要爱了,就要坚定的走下去,因为幸福是两个人的事儿,你在乎了,就不会被外界的纷扰所干扰,爱情不但要专一深情,也需要包容和宽宏!”

周碧洛的柔弱的声音,却字字敲击在每一个人的心上。

百里初寒的眉头不再有纠结。

这种爱,他不但有,而且十分的强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