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开业(第1页)

次日,天气依然晴好,艳阳、白云、蓝天,大雁列队飞过,就连整日云山雾绕的飞来峰,也意外地露出了真颜,通透异常。

济生堂门前彩旗飘舞,红绸高挂,门前热闹的舞狮队自早起,便舞个不停,一时之间,大锦最繁华的一条街,便人满为患、比肩接踵,万头攒动。

屏幽和百里初寒都是易容出现的,因此也极其低调,只是百里初寒竟然请来了怀州最有名的戏班,美其名曰,娱乐百姓,在济生堂门前,竟摆起了戏台。

还说是送给屏幽的开店之礼。

屏幽不禁翻白眼,有谁看到开一个治病救人的医药坊,还整得如同庆典一般的?如此一弄,岂不是把自己的娱乐建立在百姓的痛苦之上?但还不能明说,看着他还一副邀功的模样,只是闷闷地道:“你还是将戏台定为一天好了,真要三天我就不用开门治病了!”

挂匾仪式定在巳时一刻,还有半个时辰,只等百里冷涯一到,给他们的店亲手挂匾即可眭。

这时,一个男人高亢的声音响起,“二王爷百里冷涯为济生堂开业奉礼——”

只见一身白衣,洒脱不羁的百里冷涯,从人们自动让出的通道走了过来,俊眉斜***鬓,美眸顾盼生辉。

一时周遭群情激奋:“二王爷来了,最俊美、最好脾气的二王爷来了,大家快看呢!

吱”

于是众人涌动,尤其是那些女人们都纷纷向前挤,眼看就要挤进济生堂的大堂了。

屏幽一见不差于偶像派的势头哇,竟然造成了拥堵?看来这个外援没有请错,但是似乎场面有些失控呢,万一她们都蜂拥而至,她还未正式营业的医药铺子,不得挤散了!

同样的问题也正困扰着今日的主角方昇,他是本店明着的老板,一看场面如此火爆,先前还乐呢,但后来一看,情况似乎不妙,而且那些往里拥挤的人群中,似乎还有不少一看就是练家子的男人,难道有人想趁机闹事,如果一起涌进来,有无良之人,偷偷地使点坏,也够他呛啊。

方昇赶紧寻到屏幽道:“如此这般,会引起混乱的,我看似乎是有歹人想闹事。”

屏幽倒没想到这一层,的确有那方面的隐患,遂道:“走,会会如此高调出场的二王爷去。”

屏幽跟在方昇后面,来到百里冷涯面前,方昇小声道:“二王爷,我们王妃想跟你说句话。”

“哦,她来了,在哪儿?问问她今日满意么?”

百里冷涯继续着儒雅风流的做派。

“二王爷,赶紧收着点儿吧,有点儿过了,人群中好像有伺机闹事的,你想办法把大家引走吧!”

屏幽恢复之前的声音道。

“你竟然易容出来的!”

百里冷涯眸中射出一束惊喜和兴趣之光,看来他的三弟妹的确与众不同。

“不要多说了,你能办到么?”

屏幽没心情调笑。

“那是自然,凭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二王爷,这点儿小事还难得倒我?”

百里冷涯继续耍帅,一瞄见屏幽越来越沉的脸色,遂赶紧闭上嘴,高声道:“各位如果想听我吹奏一曲,现在就去飞来峰脚下等着我哦,记住谁先到抢到最佳位置的,可以有机会获得我的贴身物件一个。

立时,人群如潮般向飞来峰脚下奔去,片刻,就剩下寥寥的几十人,当然那些想趁机溜进来的人,也不见了。

百里冷涯得意地看着屏幽,意思是:怎么样?我的魅力不浅吧!

屏幽赶紧笑容可掬地走到他身旁,道:“确实,那就请王爷亲自为我们的招牌题上大名,并且挂上吧!”

“什么?还要题名!

这个我们没有说好的。”

“这个是一套服务,你懂不懂?”

屏幽鄙视地看着他。

“好吧,我还真同情三弟!”

摇着头,不情不愿地龙飞凤舞地题上百里冷涯四个大字在匾额的右下角。

此匾长约六尺,宽三尺,黑地烫金大字‘济生堂’庄严地嵌于其上。

巳时一刻,吉时一到,鞭炮齐响,鼓乐喧腾,百里冷涯亲自挂上招牌,扯下红绸。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