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要休书(第1页)

屏幽也回到房里,蔫蔫地坐在床上,就连雪儿的卖好,也不搭理。

她真是看够了这种莫名其妙的生生死死,难道活着会比死难么?为什么这些人就如此的不珍惜自己呢?

够了,她受够了!

这难以承受的变态情感,她要逃,逃离这一切,远离这些恩恩怨怨,去一个清平的世界,那里她会亲自营造,一个只有爱的地方,没有猜忌,没有怨毒,没有抱怨,没有嫉妒,没有失恋……

屏幽无限纠结地睡着了,她蜷曲着身子,侧卧着,双手紧紧地抱着雪儿,像极了怕被亲人抛弃的孩子,睡梦中,眼角边还留有泪水,百里初寒来到时看到的情景就是这样的。

他的心一痛,是伤心了么,还是吓到了?也许这种场景不该让一个小女孩看到,遂伸出手为她拭去了那留在眼角的泪,然后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去了。

屏幽隐约感到,似乎是小时候妈妈经常晚上抚摸她脸的动作,十分熟悉,十分温暖,十分幸福。

睡的也就十分的香甜龛。

次日一早,屏幽梳洗好了后,也不似往常一样,逗弄雪儿,却是带着沫儿,径直奔向百里初寒所住的院落。

百里初寒住处离屏幽仅有一湖之隔,中间是一座木板桥架于湖上,其实从桥的这头就可以看见他的院落,屏幽是第一次来,突然有首词跳出脑际:“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情景虽然契合,但是意境却不贴切,甩了甩头,她这是怎么了,今日是来提出一拍两散的,竟然莫名的想起了一首咏颂爱情忠贞之词,简直是莫名其妙。

百里初寒住的院落名唤“畅意轩”

,院落是府中最大的,也最精致,院中,没有其他的花草,只有满院子的柳树。

现在已近晚春,柳树的叶片虽小,但是整体看去,仍是嫩绿一片,那嫩绿色的枝条,被微风吹拂,好似春姑娘的万缕青丝,尽显婀娜旖旎之态区。

说它精致,是因为,几十颗垂柳,无一不在三尺粗细左右,而且并不是简单的横竖排列,屏幽凝眸一瞧,竟然是错落有致,形成一排排的波浪形,而波浪形的垂柳围绕的中心就是百里初寒的三层木制的小楼。

让人不禁联想到万顷碧波的汪洋中的一叶自由飘荡的楼船。

没有目的,没有方向,自由自在!

百里初寒在屏幽进来时,也是刚刚起床,尚未梳洗,只见屏幽带着贴身丫鬟沫儿,就这样大喇喇地进来了。

“小王妃!

如此早的来给夫君请安么?”

百里初寒看着一脸阴沉的屏幽道。

云屏幽往房内唯一的榻上一坐,道:“百里初寒!

我受够了,我要休书,然后离开这里!”

“休书?我何时说过要给你休书的?你是我明媒正娶来的王妃,岂能如此儿戏?”

百里初寒一字一句地道。

屏幽双眼一瞪,大声道:“说吧,要如何你才能放我走,告诉你,我一定要离开,你不休了我,那我就休了你!”

“大锦只有女子可以被休,却没有女子休了男子的道理,你不要妄想了!”

百里初寒也有了怒气,他就如此不堪么,被小女孩嫌弃?

“那我就毒死你,鱼死网破总行了吧!”

云屏幽狠狠地道。

“悉听尊便,只要你能赔上云府一府人的性命即可!”

百里初寒不再理会他,径自地去梳洗去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