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美人计4(第1页)

“你死与不死与我何关?放手!”

百里初寒怒吼着,就要夺门而出。

突然,院外呼呼啦啦地涌进来一帮人,太子、云战以及一帮世家子弟一道走了进来。

众人乍见衣衫不整的云幽幽和百里初寒,一时都愣住了。

“三弟!

你们这是——”

太子欲言又止。

云战愣怔片刻,赶紧走上前去为云幽幽披了件长袍,心中不免疑惑,怎么寒王爷在此?太子为何故意引众人前来呢?再看云幽幽,却见她赶紧低下头去,泫然若泣之状。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没有碰她!”

百里初寒本来就透着憔悴的脸上,是杀气阵阵,还没有谁敢这么明目张胆地惹他!

“你们为何都在此处?”

屏幽悦耳的童音带着疑惑,手里还拿着刚刚取来的点心,心想不是百里初寒在此休息么?怎么突然间却出现这么多的人?

众人纷纷转身,恰好露出了被云幽幽弄乱衣服的百里初寒,以及衣不蔽体的云幽幽,这唱的又是哪一出啊?

百里初寒一见屏幽,不禁有一丝担忧,此情此景倒叫他不知如何回答。

云战看到屏幽的出现,也是惊讶不已,赶忙道:“五妹!

可能是误会,是不是呀幽幽?”

云幽幽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道:“五妹!

我刚刚在此休息,谁知道寒王爷突然闯了进来,就对我……就对我……”

已泣不成声。

“哦?”

屏幽疑惑地看着云幽幽,道:“莫非寒王爷非礼你了不成?”

“五妹!

我不如死了算了!”

云幽幽说着,就要撞壁而死的样子。

云战见状,一把拦了下来,道:“五妹!

寒王爷!

发生此等大事,也只好禀报父母,再做定夺了!”

屏幽不禁一抹嘲笑溢出嘴角,心道:“美人计?不是应该对太子的么?为何又成了百里初寒了?百里初寒不会就这样认了吧?再说太子刚刚又去了哪里?”

百里初寒看到屏幽不但没有生气,还一副看好戏的模样,不禁怒意就直冲了上来,别人误会也倒罢了,可你云屏幽不是刚刚还见了他的一副病态么?又有何气力去做那苟且之事?难道不应该出面解围一下么?

“哈哈!

三弟!

倒是要恭喜三弟,看来要双抱美人归了!”

太子拍了拍百里初寒道。

其他人眼里有惊艳的,有促狭的,有不屑的,总之眼见为实,这一场奸情算是坐实了。

百里初寒也不做解释,只是恨恨地瞪了一下屏幽,甩袖而去。

屏幽无奈的想,这又关她何事?竟然对她怒气冲冲的?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谁知不到一日,整个怀州城里都在传开了,说什么寒王爷因为未来王妃年幼,竟然和其三姐勾搭成奸,被捉了个现形。

更有甚者说是寒王爷,不喜未来的王妃,就是故意羞辱她;最离谱的一个版本说是寒王爷本来看上了云幽幽,是云屏幽施计才使劳燕两分飞,不得不暗渡陈仓。

此时的屏幽躺在卧房的床上,听着沫儿说着这几天来听到的传闻,不禁哑然失笑,看来人类的想象力自古就很丰富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