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意外赐婚2(第1页)

这时,云纤幽走上前来,道“皇后娘娘,可否容甥女一言?”

“纤幽,讲吧!”

皇后看到自己外甥女笑面如花。

“娘娘,五妹尚且年幼,还不适合婚配,再说如果我五妹有哪里冲撞了寒王爷,寒王爷大可以打她一顿出口气,没必要娶回家去,相看两相厌。”

纤幽看着心急,不禁想帮帮这个妹妹,如果嫁给这么个魔王,那不是几天就会香消玉殒了?

“不行!

啊——”

寒王爷仰天长啸,“我就是要她,我要娶回家去慢慢的折磨她!

让她向菊花仙子赎罪,你要再敢多言,我连你一块儿娶回家去折磨。”

寒王爷一副欲发作状。

“好了,既然初寒喜欢,那就这样吧,把云屏幽指婚与你,不过你可要善待与她!”

皇后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

屏幽只想骂娘,去死吧,一群混蛋,你看这个魔王是会善待她的人么?九岁就被指婚,这古代真不是人呆的地方!

正不平着,忽然听到一个爽朗的声音:“寒儿终于有喜欢的人了么,朕倒是要看看,是哪家的小姐入了寒儿的眼啊!”

只见皇帝带领着太子以及二王爷一群人走了进来。

皇后领着众人赶紧起身行礼,“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屏幽一扫见那个身着蟒袍,头戴太子金冠的人,这个恨至骨髓的容颜,属于她的前世的丈夫白月异的!

也属于这个太子百里冰曳的!

心仍然不受控制的颤栗。

本来就因为赐婚,而不好看的小脸,此时更是如若冰霜。

屏幽知道也许这个太子根本就不认识她,但是,那有如何,这张一模一样的嘴脸,只要一看见,屏幽就会不由自主的失控,这一世,她发誓,不会再被这个人伤害!

仍然紧紧拉着屏幽的寒王爷,明显地感到了她的手泌出了丝丝汗意,肌肤是透骨的凉,并且微微颤栗,尤其是看到屏幽直直射向太子的双眸,心不由得一紧,“是为了他么?”

一种从未有过的怒气,铺天盖地地袭上心头。

“父皇!

你要给儿臣做主,我就要她做我的王妃!”

寒王爷紧紧地拽着屏幽嚷嚷道。

皇帝百里戎狄,看了看屏幽冷然的小脸,并没有因为被一个王爷垂爱,而有任何喜色,相反却是一脸的麻木与冷静。

皇后看见皇帝疑惑的眼神,款款道:“皇上,这是云将军第五个女儿云屏幽,初寒闹着非她不娶,我怕初寒旧疾复发,也就应下了。”

皇后边说着边逡着皇帝的脸色。

“哦?五女儿!

可是那个聋哑之女?”

皇帝的脸上一丝不豫浮现。

皇后一愣,心想这从何说起,刚刚她明明就是会说话的么?

屏幽了然,看来还有推脱的机会,随即一施礼道:“皇上,就是臣女,自小患聋哑之疾,数月前却因惊吓之后,不药而愈,虽然如此,但却深知,臣女和寒王爷殿下,身份有别,实不般配,望皇上明察,另为寒王爷觅得良缘佳偶。”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