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序章2(第1页)

“c2注意,你的左侧有敌舰尾随,注意闪避,注意闪避……呃啊……”

“什么情况?喂喂喂?”

“c2、c2,我是a9,c5已被击毁,你注意闪避,我马上来救你。

重复……”

空旷的太空中,几十艘长达几十公里的宇宙战舰停泊,它们围成一个圈,圈内无数的小型游击舰在不停的穿梭着,不时有火光亮起。

在四个猩红的太阳照耀下,这个平凡的矿石星球瞬间变成了一个角斗场。

但不管怎么变,地球文明的劣势已经无法挽回,因为驾驶游击舰的,不是平时坐办公室的指挥人员,就是只知道画图制造却从来没有亲自驾驶过的科研人员,不论是人数还是战术还是战斗力,地球文明都不占优势。

“将军……我……我们……尽力了,剩下的,就……就看你的了……”

最后一艘游击舰被击毁,化作一朵火焰之花。

楚风尘的小型战舰一直没有动,到此刻,他僵硬的举起右手,向逝去的同胞们敬礼。

“雨师,报告计划进度!”

“先生,计划进度60%,恒星级裂变狙击炮正在加速原子,裂变射线已完成充能。

预计距离加速完成还需要5分钟左右!”

楚风尘看着缓缓围过来的外星战舰们,脸上嘲讽一笑。

转身坐在驾驶位上,手握操纵杆,猛地一推,战舰在1秒内速度被提升到极限,在阳光的照耀下化作一道银光,杀向战群!

“舰载机关炮启动,穿甲弹已到位……自动锁定已开启!”

“护盾启动,当前能量值:70%。”

“撞击角已启动,局部框架加固……”

“警告,引擎冷却系统受损,请注意引擎温度……”

………………

一道道提示音响起,在楚风尘的控制下,战舰就像一根针一般顺利的插入了外星舰群里。

霎那间,火光不断的升起。

战局上方,最大的那艘旗舰内,一群生物围坐一圈,看着人楚风尘大开杀戒。

“楚风尘,地球文明最强战士,【寻路人】舰队的最高指挥官,在在战争前曾是一个小老板,后来一路变强,战斗力在地球文明内无人可比。”

一个妖娆的女人一指将手中的小显示板洞穿,在手上摇啊摇的转了起来。

“怎么样,有没有人心动?把他抓来,洗个脑,就成了我们的战士了!”

女人说着还舔了下鲜艳的嘴角,看向在座的各文明首领。

“愚蠢的碳基生命!”

机械音响起,坐在主座的一个人形机器生物眼中红光闪过,冷冰冰的吐出一句话来,这是零号文明的首脑,零号!

女人耸耸肩,看向其余众人:一个俊美的地球人男子、一个浑身漆黑的肌肉大汉,以及一个温文尔雅的中年男人。

这几人分别是丧尸文明首领渡厄,墨族文明首领阿卡贝斯,神族文明首领滔。

询问的女人则是邪族的首领安瑞兮,加上之前的零号,地球文明的几大敌对文明巨头都在这里了。

“你们都不要?那我拿走了?”

渡厄不为所动,阿卡贝斯低头思索,滔则饶有兴趣的看着安瑞兮。

“楚风尘有雨师智能生命保护,这是一个我们零号文明都无法破解的特殊智能,因此我的主机计算出,你们控制他的可能性在0%~8%之间,所以——我并不建议你们去浪费这个资源。”

零号缓缓出声,噎了安瑞兮一下。

“靠!

老娘资源多,你们管得着吗!”

安瑞兮恼怒的一挥手。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