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弹 教你读心术和心理暗示(第1页)

路石林:“小雪,过来一下!”

雪锦:“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忙着呢!”

路石林:“切,得瑟,不知道现在猪的存活率越来越低了吗?你要是再不长进,迟早会成为别人的盘中大餐!”

雪锦:“滚!

给老娘马不停蹄风驰电掣大步流星的滚回汪星球去!”

路石林:“得,本来还想教你读心术的,既然你不想学,那就算了!”

雪锦:“读心术?真的假的?”

(嗖嗖闪来,眼放金光)

路石林:“本少爷何曾骗过你?”

雪锦(鄙视):“经常!”

路石林:“好吧,这次是真的!”

雪锦:“讲重点!”

路石林:“每个人的面部都由44块肌肉组成,血管和神经缠绕着你的软骨和骨骼,皮肤贴在骨骼上,这些组织相互关联、相互作用,可以做出推、拉、扭曲等各种动作,摆出足以让人吃惊的5000个表情来,这些表情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个人的心态。”

雪锦:“讲人话!”

路石林:“好吧,跟草履虫讲话可真费劲。

今天我们就从最初级的面部知识讲起吧!

人的行为都是由神经中枢操控的,这个你应该知道吧?人的心理形成于头脑,展现在人脸之上,你是什么样的性格,你的心里在想什么,都可以从你的脸上看出来!”

雪锦(震惊):“不会吧!

我想什么能写在脸上?”

路石林:“是的,你刚刚听到我说的话,眉头上扬,双目圆睁,这是震惊的表现;现在眼眸瞬间下垂,略带闪烁,说明你不相信我,且对我的言论分外不屑;这会儿眼眸聚焦十分仰慕的望着本少爷,且瞳孔增大,说明你对本少爷讲的话稍稍有点兴趣了。”

雪锦:“嗯嗯,还有呢,还有呢!”

路石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心往往在此暴露,方才你应该见识到了吧?人眼按照瞳仁和眼白的比例分为数种,像你我这样的属于普通型,瞳仁在中间,两边是眼白;但是像姜仲卿那样的,就是三白眼,除了两边以外,在瞳仁的上方也有部分眼白,所以他看人总是一副高高在上、俾倪众生的模样。”

雪锦:“对对对,看着好吓人。

这种人有什么说法吗?”

路石林:“三白眼的人,个性都比较强,有时候甚至强到六亲不认。

看到电视上的那些汉奸走狗了吗?真正演得好的都是三白眼……”

雪锦:“诶,我就说嘛,总觉得姜仲卿一看就不是好人,原来是那双三白眼在作祟啊!

眼睛真的能决定人的性格吗?长相不是天生的吗?性格可以后天养成啊!”

路石林:“长相并不是天生的,而是由大脑塑造的,要不然催眠和心理暗示就不会生效了。”

雪锦:“切,扯淡,我才不信!

你以为在讲玄幻故事吗?还催眠,心理暗示,说得好像很科学似的。”

路石林:“不是说得很科学,这本来就是科学!

如果你坚信自己将来会长成大美女,你就会越长越标致,就像云绣那样。”

雪锦:“诶,好像还真是,云儿她真的越来越漂亮了,有时候看得我都心动了,这是心理暗示的效果吗?”

路石林:“对的!”

雪锦:“哈,那我也要试试!”

路石林:“心理暗示不是玄幻故事,必须得用催眠,只有你的大脑中枢真正相信了这是事实,才会生效。

就像有的人明明没有得病,但是接到了错误的病危单就会立刻表现出各种病态,这都是心理暗示作用!

只要你每天临睡前暗示自己,长此以往,你的神经中枢就能接受到信息,按照你暗示的方向发展。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