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222 被绑架了(第1页)

下午的时候,闲晴和肖怡他们一起离开家,月楠和南宫杰两个人留在家里面。

www.Pinwenba.com

出门的时候,闲晴还不忘叮嘱月楠,在家里面要好好听爷爷奶奶的话。

其实月楠一直都很听话的,她都觉得自己唠叨了。

月楠依旧给妈咪一个甜甜地微笑,答应妈咪会乖乖地,也会照顾好南宫杰。

他们一离开家。

月楠让南宫杰到他的房间玩电脑,自己跑到去书房,前几天杰克把一张四百万的支票给自己。

这也是他要求的,因为现在公司已经有充足的资金,顺便把资金和利息都还给爷爷,因为他不想爷爷插足在自己的公司里面的事情。

苏爸爸在看书,他看见月楠进来,就问:“楠楠,你不是和小杰在一起吗?怎么跑到书房这里来了?”

月楠把支票递给爷爷。

“爷爷,这里是四百万,当时您借给我的是三百万,现在我连本金和利息都还给您。”

苏爸爸看着四百万的支票,短短几个月,他就能够把钱还上,这孩子不错。

苏爸爸把那四百万拿给月楠,摸了摸他的头说:“不用了,爷爷这笔钱,本来就是给你的。

没想到你那么快就能够还给我,你拿着吧。”

月楠不知道要说什么,见爷爷执意不要,他也不好说是么。

既然是爷爷给自己的,这笔钱,他用来做应急资金好了。

天有不测风云,他觉得还是多留一笔钱比较好。

此时,医院里。

肖怡和闲晴两个人都分别去检查。

苏浩楠一直陪在闲晴的身边,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老婆的事情了。

其他的检查,不让陪同,他也就在外面等着。

两个人折腾了一段时间,把事情都处理好。

闲晴突然觉得有一些恶心,她对苏浩楠说:“老公,我去厕所一趟,你和肖怡他们在外面等我一会儿就好。”

闲晴进厕所以后,有一个人紧随其后。

在她上完厕所,出来的时候,那个人就把她迷晕,把她放在事先准备好的轮椅上面。

那个人对着话筒说:“BOSS,我已经把人弄出来了,很快把她带过去。”

苏浩楠和肖怡他们在外面等了好一会儿,可是没有看见闲晴出来。

他开始有一些担心,就说进去找一下。

他给闲晴打电话,可是她的手机已经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之下。

这个让他越来越担心,她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

余晨见苏浩楠从医院里面出来,走上前问:“浩楠,小晴呢?”

苏浩楠皱眉摇摇头:“我找了很久,但是没有找到她,连电话都打不通。”

就一转眼,老婆就不见了,苏浩楠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连自己的女人丢了。

余晨也知道出事情了,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苏浩楠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现在对方还没有给自己消息,他也不可能坐以待毙。

他让余晨和肖怡两个人回家,自己要让人帮自己查一下。

苏浩楠回到家。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