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94 你要弟弟还是妹妹(第1页)

苏浩楠也没有说什么,就让余秘书帮忙准备会议,自己整理一下会议需要的资料。

此时,苏宅大门外

一辆黑色的宾利车停在门外,司机把门拉开,一个穿着白色公主裙的女孩儿,被司机抱下车。

车子里面的尚宇诺对女儿说:“宝宝,这段时间你就呆在叔叔这里了,记得要乖乖地,知道了没有?”

尚潇潇很乖的点了点头,上个星期,爹地就应该要回来的,只是因为自己发烧了,爹地今天才把她送回来。

“爹地,宝宝知道了,你不是还有工作要忙,我们明年见了,再见。”

“宝宝再见。”

之后尚宇诺对司机说:“去机场。”

上个星期,他就接到余晨的电话,说苏浩楠要把未来的弟妹介绍给大家认识了,在自己的欢迎会上面。

就在出发的前一天,因为潇潇发烧,行程也耽误了,不是因为工作比较忙,他也能够在s市呆几天的。

苏家客厅

潇潇刚进去,就听见一个小男孩儿的声音。

“爷爷,你输了。”

见孙子那么开心,苏爸爸也笑了笑说:“楠楠,赢得感觉很不错吧。”

“嗯,是的,不过妈咪说过,赢一次,不代表着你能够一直赢下去,你可以和对方对局的时候去了解对手,到时候可以把自己的不足弥补过来。

爷爷,之前我一直输,是因为我没有计谋。”

苏爸爸只是微微一愣,这孩子的心理很成熟,也很懂事,这也要归功于闲晴,教出这么好的孩子。

潇潇看着面前的小男孩儿,她只是第一次见月楠,有一些好奇,干爹家里面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小哥哥?

“爷爷,我来看你了。”

苏爸爸听到潇潇的声音,他也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这个小甜心了,转身看了一眼潇潇,问:“潇潇,你自己一个人来的?”

月楠就像一个小绅士,看着潇潇,他觉得这个女孩儿挺可爱的,粉嘟嘟的小脸,很像芭比娃娃。

潇潇的视线也落在了月楠的身上,她第一眼就很喜欢上他了。

之前在法国的时候,她就喜欢上了一位帅哥,只是那个帅哥已经名草有主了。

月楠走上前,浅笑着说:“你好,我叫月楠。”

潇潇犯了一会儿花痴,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回过神,傻笑着说:“小哥哥,你好呀,我是尚潇潇。”

月楠皱了一下眉头,他最讨厌犯花痴的女孩儿了。

“嗯,欢迎你来我家。”

月楠说完,看向苏爸爸说:“爷爷,我先去书房去看书了。”

苏爸爸点了点头说:“楠楠,到十一点半的时候,你记得下来吃午餐。”

“知道了。”

月楠去书房之后,客厅里又恢复了原有的安静。

潇潇顿时觉得无聊起来,到苏爸爸身边问:“爷爷,为什么小哥哥不理我了?”

“嗯,小哥哥这个时候都会去看书的,下午他就有时间和你玩了,如果你觉得无聊,爷爷陪你玩,怎么样?”

“好呀,爷爷,我好久没有跟你玩国际象棋了,这一次我一定能够赢你。”

书房里

月楠拿起一本全部都是英文的外国作品《汤姆。

索亚历险记》

这本书虽然已经有中文版的,但是他比较喜欢看原滋原味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