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85 苏总你不懂女人(第1页)

“噗——”

听到余晨最后这一句话,闲晴和苏浩楠两个人很有默契的笑了笑。

最后苏浩楠说:“晨,我现在可是有儿子的人,我儿子比宇诺家的女儿懂事多了,而且很可爱。”

余晨的表情除了惊讶,还是惊讶,看了一下闲晴,她怎么也像是一个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没想到竟然有孩子了,身材还能保持这么好。

“浩楠,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她都不像是生过孩子的人。”

闲晴也知道,她确实不怎么像,因为孩子出生的时间比较找,那时候的修复力还是很很好的。

苏浩楠担心闲晴饿了,就说:“晨,今天我是请你吃饭的,已经挺晚了,我担心我老婆饿着。”

余晨白了苏浩楠一眼,然后说:“你有了老婆,就要对兄弟这样,知道你幸福,也不要秀出来嘛。”

苏浩楠明白余晨的意思,虽然嘴巴上是这样说的,但是心里面还是很替他开心的。

闲晴站在一旁,什么话也插不上去。

就在这时,闲晴的手机响了,见是肖怡的电话,她一接电话,就听见肖怡的声音。

“晴,你死哪儿去了?昨天晚上去你家的时候,都不见你在家。”

“……”

闲晴很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昨天晚上都没有回家。”

肖怡现在有时间,刚想找闲晴一起吃饭的,就继续问:“你现在在哪儿?我刚好在你们集团附近,在我们经常去的那家餐厅等你。”

闲晴看了一下苏浩楠和余晨,但是自己也已经很久没有和肖怡一起吃饭了,拒绝了也不好。

在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听见苏浩楠就问:“晴,你朋友找你有什么事情吗?”

她对电话另一边的肖怡说:“你等一下,我问一下他们要不要一起。”

说完她就问:“浩楠,我好朋友找我,说在我们两个人经常去的地方吃饭,问一下你们的意思。”

苏浩楠是无所谓的,只要她开心,他都快要的。

余晨耸了耸肩说:“我也没什么意见,多认识几个朋友也不错的。”

不一会儿,川菜馆,闲晴很快就找到肖怡和寒楚枫两个人了。

余晨见到肖怡的那一刻,他微微地愣了一下,他记忆里面的若彤,有着和面前这个女人一样的眼睛,这一瞬间,他有一种错觉,若彤就在自己的面前,还对自己笑。

肖怡和寒楚枫都认识苏浩楠,她直接越过苏浩楠,问闲晴:“晴,苏总旁边的帅哥叫什么名字?”

苏浩楠看着微微怔住的余晨,然后说:“他是我最好的兄弟余晨,我们都算是有过几面之缘的。”

寒楚枫看见闲晴和苏浩楠一起出现,已经明白了,他们两个人应该在一起了。

他爱了好几年的女人,但是他还是为他们祝福。

肖怡看着寒楚枫的脸色,知道他心情一定是不好受的,毕竟是自己心爱的女人跟着其他的男人在一起。

当初寒楚枫说喜欢闲晴的时候,她的心里面其实挺难受的,但是经过自我的调整,她已经能够面对这样的答案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