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79 我会等你(第1页)

陪月楠在游乐场玩了一个下午,苏浩楠今天晚上跟闲晴两个人还要去看时装展的开幕式,月楠一个人在家,他又不放心,就把他带回苏宅去了。

月楠见到苏妈妈的时候,甜甜地喊:“奶奶,好久不见。”

苏妈妈自然是笑得合不拢嘴,尤其是听见月楠喊自己奶奶的时候,心里更是满足。

苏浩楠在一旁看着,皱了一下眉头,月楠就是不喊自己爹地。

闲晴在五点半这样就离开集团了,因为苏浩楠让她提前去准备一下,今天晚上七点半就开始了。

回到家,她没有见到月楠,就先洗澡换衣服,弄头发。

她的头发本来就是大卷的,盘起来不怎么合适。

苏浩楠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她也已经弄好了。

开幕式会场,苏浩楠让她挽着他的手一起进入会场内,接待人员也很热情地为他们引路。

苏浩楠是这次开幕式特邀嘉宾也是这次大赛的赞助商,他的位置坐在最前一排,这样能够最近距离的观看比赛。

闲晴坐在苏浩楠旁边,有不少人上前跟苏浩楠叙旧,或者是想要认识他。

寒楚枫今天也是这次开幕式的特邀嘉宾,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闲晴了,苏浩楠身边的人太多了,他就没有上前,走到闲晴的旁边说:“晴,你今天好美。”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寒楚枫了,现在在见面,两个人都已经释怀了。

依旧像以前一样,是朋友。

但是两个人都知道,大家都回不到过去了。

“谢谢。”

闲晴说完,就继续问:“寒大哥,你这段时间遇到喜欢的女人没有?”

寒楚枫的双眸一沉,但也只是一瞬间,抬眸看着她说:“你知道的,要放下,很难。”

闲晴只是愣了一下,他还爱着自己吗?

“寒大哥……”

她还没有说完,寒楚枫就笑着说:“晴,如果他对你不好,我说不定会回头找你,今天见你们两个人一起出席,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

在一起?闲晴只是笑了笑,没有说在一起还是没有在一起。

苏浩楠确实是自己最爱的人,为了爱,她可以放弃跟他在一起。

苏浩楠见她和寒楚枫一起聊天的时候,他很想上去听他们聊什么的,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时装展的开幕式,不是歌舞表演,而是一场时装秀。

闲晴喜欢服装,从一开始就梦想着当一位服装设计师,希望自己画出自己的作品,让更多的人喜欢。

一场时装秀结束的时候,闲晴还有一些意犹未尽,但是她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到时候还有更多的时装展。

能够看到设计师们设计出来的衣服,是期待,也是给自己一个平台,让自己的设计展现出来。

离开会场的时候,苏浩楠的脸色其实不怎么好的,今天晚上,他不怎么看时装展,而是看闲晴。

在他看来,时装,永远都没有她美丽。

送她回到公寓之后,苏浩楠却没有离开。

闲晴看着他,最后还是说:“总裁,很谢谢你送我回来,很晚了,你也该回去了。”

他却不以为然,走上前,抱着她说:“晴,能再给我一个机会……”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