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67 他们的过去你能再表白一次吗(第1页)

闲晴换好衣服出来以后,司慕言很夸张的说:“这衣服好像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一样,你穿着,跟我穿就是不一样。”

被她这么一说,闲晴都有一些不好意思了,再好的衣服,就算自己喜欢,太贵了也买不起。

苏浩楠赞同的点了点头说:“真的很合适你。”

闲晴说了谢谢之后,就跑进更衣间去换回自己的衣服了,能够试一下,她都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她觉得很多东西,不需要拥有,能够看着也觉得是一种幸福。

司慕言挑选了几件衣服,顺便把闲晴刚才穿的那一件衣服付账了。

看得出来,她挺喜欢那件衣服的,两万块钱,对她来说,还是小case吧。

离开‘普拉达’,司慕言自然是想要给他们两个人独处的机会,她就说:“浩楠,你跟你同学好好玩,逛了那么久,我也累了,以后想要跟人家美女一起逛街,就明说,还把我当成挡箭牌,我就自己先回公寓了。”

说完,她把手上的一个袋子递给苏浩楠,小声地在他耳边说:“这衣服算是我送给你女朋友的见面礼了,好好的逛。”

苏浩楠还真的是很谢谢表姐能够这样给自己机会,于是点了点头说:“表姐,路上小心。”

闲晴见司慕言离开,她都想离开了,就在她想说自己要回去了,就听见他说:“晴,现在时间是六点左右,今天晚上你就陪我一起逛街吧。”

“嗯。”

闲晴应了一声,然后说:“学长,我……”

她还没有说完,苏浩楠笑着说:“你又忘记了,那天我说过的,叫我浩楠。”

“浩楠,我想问你,那天你对我表白,不是认真的吧?”

他眉心紧拧,然后说:“我不说假话。”

他的话就是简单的五个字,虽然短,但是很认真。

“浩楠,你喜欢我什么?”

闲晴把自己心里面的想法问出来了。

“我喜欢那个在琴房附近石桌画画的那个你,上个学期经常能够见到你,其实我挺想知道你在干什么,只是我怕打扰你了,一直不敢上前,直到那天我故意乱弹。

没想你就出现了,早知道你会过来,我就这样弹了。”

说到这里,他顿顿了顿,继续说:“其实我是在校运会那天才明白我喜欢你,那么你的答案呢?”

一直低着头的她突然抬眸,看着他说:“等下你能跟我去一个地方吗?”

“好。”

之后两个人开始沉默,直到他们走到那天苏浩楠表白的地方。

闲晴突然停下来,转身看他说:“你能够再表白吗?”

他以为自己听错了,之前自己的表白没有得到回应,他也没有去问她,因为他觉得,她应该是不喜欢自己吧。

“你,你能够再说一遍吗?”

闲晴依旧红着脸,但是很快她就说:“你能够再一次表白吗?”

“我可以吻你吗?”

闲晴的眼睛瞪得老大,他是说吻自己?她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拖住自己的头,生涩的吻起来了。

这一瞬间,她脑子里面一片空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