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40 再遇苏浩楠(第1页)

闲晴回到自己住的宾馆,坐在床上,想今天的事情。

遇到苏浩楠的时候,她以为他会很生气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后却说要请自己去吃饭。

如果是以前,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他,但是现在她不能,如果答应他了,自己会陷得更深的。

当年既然选择离开,他们两个人注定没有将来可言的。

她永远都不会忘记七年前的那一幕。

那天,她被苏妈妈约出去,也不知道苏妈妈会和自己说什么,心里面难免是会有一些紧张的。

苏妈妈见到她的时候,直接把五十万支票递给自己,然后说:“闲晴,我知道你妈妈在医院里面,需要钱来治疗,这是五十万的支票,也是我今天找你出来的目的,只希望你能够离开浩楠。”

五十万,让自己离开他,要是平时,她一定不会答应的。

一边是妈妈,一边是苏浩楠。

两边她都不想割舍,毕竟都是她最珍贵的东西。

当面临这样的选择的时候,她却沉默了。

“阿姨,我……”

她想说什么,但是却说不出口。

苏妈妈继续说:“闲晴,你是一个好女孩儿,但是我只能说,你和他不配。”

见闲晴不语,苏妈妈继续说:“你知道吗?我们苏家拥有一个庞大的家业,能够配得上我儿子的,必需是能够在生意场上面帮助我儿子的人,而你却不能。”

她从来都不知道苏浩楠的家里面会那么有钱,但是从他自身的修养看来,闲晴明白,他不是等闲之辈。

当听完苏妈妈说完后,她知道苏浩楠是s市有名的苏氏集团的公子的时候,她自卑了。

和苏浩楠相处的两年时间里面,苏浩楠虽然是学生会的干部,但是私底下他还是一个喜欢吸烟的不良少年。

自从闲晴说她不喜欢吸烟的男生,就再也没有见到他吸烟了。

他能够为自己做出这么大的付出,这个已经很让她感动的了。

和他相处那么,他从来都不会和自己说家里面的人和事情。

一直到今天,她才知道全部的。

苏浩楠在高中时代,已经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和闲晴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他们两个人更加是学校里面的佳话了。

不过毕业以后,两个人就分道扬镳了。

当时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只有闲晴知道。

当时也传出了很多的闲话,说苏浩楠不要闲晴了,也有人说,是闲晴觉得苏浩楠穷,不要他了。

反正很多版本的谣言都有,闲晴也是在这些谣言里度过高考的日子的。

毕业以后,她顺利的考上了s市的一所大学的服装设计这一专业,因为怀孕的缘故,她没能够在第一年入学,以身体不适为由,跟学校申请延缓一年入学。

学校见她的成绩很不错,就答应她的申请了。

和肖怡还有寒楚枫的相识,完全是一个意外,当时自己在大街上面昏倒了,被肖怡送到医院。

因为闲晴怀孕的缘故,需要留院观察一阵子,肖怡经常去看她。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两个人就变成朋友了。

闲晴到s市无亲无故的,之前把妈妈身边欠下来的钱全部还完,帮妈妈办完丧事,买了一块墓地以后,她身上的积蓄也只剩下两三万而已,那时候她怀着月楠,就算出去打工,也不会有人要一个孕妇的。

在这最困难的时候,是肖怡帮了她,还给自己住的地方。

就连自己和月楠住的地方,都还是以前肖怡买下来的房子。

月楠出生以后,她申请休学的时间也要到了,但是见月楠还那么小,她总不能把孩子带到学校去照顾。

在当时犯难了,肖怡却说:“闲晴,孩子的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了,我可以帮你请月嫂,到你大学毕业以后,你再把那些钱还给我就好了。”

闲晴不知道要怎么感谢肖怡了,她不仅借钱给自己,还帮自己照顾月楠。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