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26 偶遇余晨(第1页)

余秘书觉得合约没有什么问题,看着寒楚枫说:“寒经理,很高兴以后我们可以合作,对了我们集团希望从你们公司要派一个人来我们集团负责这个合作项目。

到时候我们会给她服装部经理的职位,你们想让谁过来呢?”

寒楚枫知道闲晴在公司里面的工资很低,她有才华,如果在华宇服装公司,算是埋没了人才。

“晴,下个星期你就到苏氏集团上班吧,你的才华,我不希望你埋没在我小小的公司里面。”

看着寒楚枫,闲晴点了点头,他的意思,自己明白。

“谢谢经理。”

余秘书笑了笑,然后说:“寒经理是担心我们集团会把晴挖过来吗?如果晴不愿意,我想再高的薪水都不能说动她。

这一次合作其实只有一年,合作结束以后,晴会继续回到华宇服装公司的。”

调离公司,就代表着她要升职了,工资就变高了,她还是很开心的。

谈好要谈的事情,寒楚枫因为临时有事情,就对闲晴说:“晴,恭喜你。

我现在有一些事情,不能把你送回公司了。”

闲晴看着寒楚枫,笑了笑,然后说:“寒大哥,你不用担心我的,现在我也准备下班了,毕竟中午了,要去吃饭。”

“嗯,下午放你一天假吧,你这段时间也很累了。”

寒楚枫的时间很赶,本来想送她回去的,但是最后还是算了。

他离开后,余秘书看着闲晴问:“晴,他是你喜欢的人吗?我感觉他对你很好。”

女人,八卦的心起了,怎么样都要弄明白。

闲晴看着余秘书,笑着说:“他这些年来一直很照顾我和月楠,没有他,我不会坚持到今天,对于我来说,他是我的大哥。

我喜欢他,但是是妹妹对哥哥的崇拜和喜欢,他的身边其实已经有一个望穿秋水的人在等他了,或许一回眸,就会看到那个人。”

余秘书挺喜欢寒楚枫的,帅哥,身边自然是有美女咯。

她还是乖乖地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好了,她喜欢的那个人,不知道如今怎么样了,心里面还是很期待和他见面的,只是害怕见面以后,自己该怎么办呢?毕竟是自己单恋人家,他不喜欢自己这一类型的,只是她还没有遇到比他好的人。

“晴,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最近月楠很勤奋,辅导老师都夸奖他了。”

说到月楠,闲晴笑了笑,然后说:“其实这个孩子很懂事的,我觉得我自己很对不起他。”

没错,她是很对不起月楠的,其他的孩子都有爸爸陪在身边。

而他从出生到现在,只有自己。

余秘书不明白她的意思,月楠这样的小孩子,她都很喜欢。

如果自己也能有这样的一个孩子,不知道会不会笑得晚上做梦都是甜的。

余晨刚从国外回来,听说妹妹在苏浩楠的集团里面工作,他也很久没有见妹妹了。

今天刚好路过,就顺便去看一下自己家的公主,不知道她在苏浩楠的苛刻要求之下,变成什么样了?

余秘书和闲晴刚下楼,她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看了一下手机上面显示的名字。

原来是自己的大哥,不知道他有什么事情找自己,现在还在遥远的国外,不知道话费很贵吗?

“哥,你是不是太有钱了,跨国电话都每天打回来。”

余晨听到妹妹这样说,心里面难免有一些无奈的,也怪自己。

刚回来就给她打电话了,因为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自己的妹妹,想回来第一个就见到她。

看来自己是错了。

“小妹,你说什么呢,我现在在你们集团的楼下面,想请你吃饭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