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17 很有表演的天赋(第1页)

闲晴明显的看到了月楠有一些精神不足,每天除了在学校上学,还要去学习演技,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这担子还是很重的,既然孩子喜欢,她除了支持他,还能怎么样呢?好在现在社会都在呼吁学校给学生减负,虽然有时有作业,也不及以前的五分之一了,很快就可以完成了,主要是晚上由剧组安排的专业老师给他做一些演员的必要的初经技巧。

虽然月楠天资聪明的他很努力,可是毕竟才几岁的他学的太多东西,而且要一定的理解能力,表演能力,认识能力,所以每当肖怡送他回家,洗完澡就倒头就睡,有几次太晚了,就在肖怡家里住了几个晚上。

月楠在剧中饰演的是小青的孩子,戏份不是很多,只是在后面有一些戏份,可苏浩楠以自已独特的星探眼光觉得他是一个可塑之才,月楠还是一个没有接触过表演的孩子,所以就极力的针对月楠进行一些专业培训。

“月楠,现在要你演一个在外面跑丢了的小孩,你找不到你的妈妈,你先按自已的想像去任意的发挥。”

月楠稍思索了片刻,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刚才还微笑的脸上顿时变成一脸恐慌和焦急,无助的走来走去,不时的东张西望的找着什么,过了一会他跑到老师身边有点慌乱的说到:“警察叔叔,我找不到妈妈了,你能帮我找吗?”

“小朋友,你不要慌,告诉我你是在那里丢失的,你知道你妈妈的电话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是在妈妈充完话费的时候才和她走丢的。”

辅导老师是苏浩楠公司的一个导演,也曾演过不少的角色,所以集累了很多的演戏技巧和经验,又特别的喜欢小孩子,所以苏浩楠就把他派到了这里。

“不错,那现在你再换个角色,你在放学回家在马路上捡到一个包,里面装着不光有钱还有一些证件,人来人往很多,你打算如何保护好这个包,再如何交到失主的手上呢。

给你五分钟时间的准备。”

月楠紧锁眉头在不停的思考着,想如何去应对这次测试。

一个包掉在了地上,他背着书包路过看到了地上的包,四处看了看没有人理会,便把这个包捡了起来,四处张望看能不能找到丢包的人,过了一会,看到没有人答理他,便走到了一个角落打开一看,几叠现金还有一些证件,有点惊慌,赶紧的看看周围,看到那些大人们是来来往往,没有人理会他,就把书包从肩上拿下来,就要把那个包塞进去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小朋友,这个包是叔叔的,快点还给叔叔了(这是老师客串的路人上场了)。

“是你的吗?

“是我的”

“你有什么证明。”

“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快点给我。”

他缩着身子慢慢的向后靠去,路人一步步的逼近他,他脸上满是惊恐,突然他声的喊到:“抢劫了,快来人呀。”

一阵掌声响了起来,辅导老师高兴的对旁边的几个人说:“天才,天才,真的有演员的天赋,这么小的年纪对人物表情的变化和语言,语气都把握的不错,要是成人都要有点考虑的时间,可他眼晴一眨就应对上了,真的是天才。

苏总的眼光真是不错。”

听到了老师的夸奖,肖怡很高兴,忙着拿着湿毛巾给月楠擦着脸上的汗。

“老师,是你教的好,有什么做的不好你就直说,我只是按我的想法去做的。”

月楠对着老师诚恳的说。

“嗯,第一感觉的表现是很重要的,你还这么小对感觉的把握不错,等你再大点,有点社会的阅历后会更加的深入了解社会后,你的表现会更好,最重要一点,自已的感觉,自已的独特理解和独特的表现方法一定盯坚持,这样会对你这个角色才能更好的把握,才能更好的发挥,我是做过演员的,有些导演喜欢把一些自已的要求强行加在演员身上,这样束手束脚的,让演员很难真正的发挥到自已的水平。”

虽然老师说的这些,自已还不是太懂,可是知道这些都是老师多年来的经验之谈,告诉自已就是避免自已以后走弯路。

“老师,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上戏呀。”

虽然月楠很懂事,可毕竟还是个小孩子,对拍戏有点好奇,也有点向往,更有点迫不及待。

“哈哈,有点着急了,想去试试自已到底行不行是吧。

会有机会的,只是你现在还不是很熟练,到时候我会给你考验的机会。”

导演大笑着说。

月楠害羞的点点头,他也只是想快一点儿展示自己这段时间的成果。

这一切很快都到了苏浩楠的耳朵里,辅导老师很详细的向苏浩楠描述了月楠在学习过程中的各种表现,对月楠是赞不绝口,还谈了自已对月楠的一看法,说他若在演艺圈里发展下去的话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若可以的话,他还想一直去培养月楠。

对于当初为什么一眼选中月楠,到现在苏浩楠还是没有清楚当初的原因。

就知道当初自已看他一眼就觉得自已同月楠特别的投缘,说不清楚的那种喜欢的感觉,也许是因为自己错过了一次当父亲的机会吧,看见小孩子,他都是很喜欢的,尤其是六七岁的孩子。

如果自己的孩子还在,他也会像月楠一样可爱的。

他对辅导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而且要求他以后更加的用心去多教导月楠,他把其他的部分弄好了,就让月楠上戏了,到时候会有更多让他表现的机会。

肖怡带着导演老师给的最新剧本回到了家里,打发月楠上床睡觉后,自已一个人在灯下打开了剧本。

她从剧本的剧情了解到,现在戏拍的进度快进入紧张阶段,而且月楠也快要出场了,虽然是在后面一点儿,但是大家都一着在期待着他在荧屏上的表现。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