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10 错过(第1页)

深秋的夜,月光格外的皎洁,枝丫分明的树干上偶尔还有几个枯叶随着呼呼的秋风在“沙沙”

的做响,秋高气爽,秋天的夜看起来都明朗好多,只是夜深了,整个世界都进入梦乡一样,除了风声,再也没有其它声音。

“呜……”

一阵高速运转的发动机声刺破了夜空,一辆红色的敞蓬法拉利行驶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车高速而带起的风卷起地上一片又一片的枯叶在空中盘旋,慢慢的又落到了地上。

车在一栋环境优雅,装饰奢华的别墅前停了下来,从车的副驾位置上走下来一个人,跟开车的打个招呼,就踉跄的招着脚步走向了别墅大门,边走边回头向开车的人摆摆手,一声轰鸣再次响起,红色的法拉利迅速的消失了在夜色里。

今天是一个朋友生日,苏浩楠受邀参加了这个生日宴会,来的客人好多都是他的老朋友,老熟人,老同学。

平时大家都忙着工作,出差的出差,难得大家今天晚上聚到一起,难免会多喝几杯,大家边喝酒,边聊起了过去的事,不知道谁说起曾经见过闲晴,一下子勾起了他的回忆,心情一下低落了下去,喝的也有点多了。

朋友看他喝成这样就让没有喝酒的朋友开车送他回了家里。

“浩楠,怎么这么回来了,你喝酒了。”

朋友看他有点醉了,怕送他一个人回他的公寓有点不妥,就直接送回了她父母那里,平时他少有回来,这里房间,衣服一应俱全。

“王妈,王妈。”

“太太,你叫我。”

穿着睡衣从梦中惊醒的王阿姨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浩楠回来了,可能喝的有点多了,你去做点醒酒的汤给他喝,让他醒醒酒。”

“好的,我这就去,很快就好了。”

“我说浩楠,今天又上那里喝酒了,还喝的不少呢。”

“妈,你这么还不睡呀,噢,一个朋友过生日去了遇到都是老朋友,就多喝了几杯。”

“那喝的也太多了,这么大的酒味,我拿个热毛皮巾给你擦擦。”

苏妈妈看着现在醉醺醺的儿子,不知道他喝了多少酒,不仅的摇了摇头。

喝完了醒酒汤,苏浩楠靠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感觉好多了,摇晃着上楼回到自已的房间里。

床头小柜上放着一个精美的相框,相框里面是一男一女的合照,两个人相拥着在海边,身后是无边无际蔚蓝色的大海。

“闲晴,你在哪里呢?其实我嘴上说不想起你,可今天朋友提起曾经见过你,我才发现我还是忘不了你,想起了曾经的好多事,真的好想你……”

“闲晴,你这些年去那里,我一直在找你呢。”

“没有,我那都没有去,一直在这个城市里,我们的身份不一样,你肯定看不到我了。”

“你还好吧,这些年我还是忘不了你。”

“妈妈,这叔叔是谁呀!”

一个男孩子跑了过来看着苏浩楠。

他觉得这男孩子自已曾经见过,可是怎么都看不清楚他的样子。

“闲晴,这是你的孩了,这么乖,叫叔叔。”

“是我孩子,不过不能叫你叔叔。”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