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7 巅峰存在四大结局(第1页)

一个中年男人,器宇轩昂,竟然是娄巍。

另一个白衣倩影,巧笑嫣然,竟然是阮可人。

“娄巍!”

胖子惊呼道。

“阮可人!”

我也是惊呼道。

娄巍淡淡的扫了我们一眼,并没有说话,转而看向日神,微笑着说道:“日!

你还好吗?”

日神见到自己的金色虎头被娄巍破解,先是讶然,随即眉头微皱,在听得我叫出阮可人的名字以后,下意识的重复了一句:“阮可人?”

随即脸色大变,冲着娄巍大叫:“她是阮可人,难道你是生死审判?”

娄巍哈哈大笑:“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老子也终于做了一回黄雀。”

阮可人掩嘴娇笑:“你的意思是,你是个鸟人?”

娄巍一愣,随即改口:“所谓鹬蚌相争渔人得利,老子也终于做了一回渔人。”

看着日神铁青的脸,娄巍微笑道:“看上去你很不爽呢,有种的,你来打我啊?”

日神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索性把眼睛一闭,自顾自的汲取月魔的能量。

娄巍也不管他,转头看向我,微笑着说道:“正南,多谢你了。”

“你真的是生死审判?”

我上下打量着娄巍,狐疑的问道。

“没错。”

娄巍点头道。

“他吗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挠着头皮,极为郁闷。

“擦,你是生死审判?”

胖子也是走上来,摸了摸娄巍的胳膊,戳了戳娄巍的胸口,举起娄巍的手掌凑在光线下打量着,一脸的讶然。

“妈的,老子是生死审判,不是猪,你以为是在卖猪脚么?”

娄巍笑着挣脱了胖子的手:“自从跟阳顶天阴九幽大战一场以后,我就沦落阳界,附身在娄巍身上,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老实说,我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早知道做人这么愉快,傻逼才去做鬼神呢。”

阮可人顿时笑着用揪住了娄巍的耳朵:“你在说什么呢?你的意思是说我是傻逼吗?”

娄巍顿时笑着求饶:“当然,你是例外。”

“喂,喂,喂,你们这对奸夫淫妇,先别忙着打情骂俏,你还没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呢。”

我斜着眼睛看着娄巍。

“好吧,接着往下说。”

娄巍搂着阮可人的腰肢,笑道:“虽然做人很快乐,但是我总得把心爱的老婆救出来吧,她那时还被宋家囚禁着呢。”

“恩。”

“然而,对于失去法力的我来说,想要从宋家高手中救出老婆来谈何容易,正郁闷之际,正好金满园跟宋家一场火拼,宋家的高手法力尽失,而金满园又释放出了十大黑暗魔王,我当即就勾引了一个黑暗魔王穷奇附身在我身上,就在他破关刚成功但最为脆弱的瞬间,毫不客气的将他能量据为己有,这才进入宋家,将我老婆给救了回来。”

还没来得及追问,中间那道月白色的光柱却是突然变成了淡紫色,胖子指着日神跟月魔,打断了娄巍的话头:“喂,你们别拉家常了,这两个家伙怎么办?”

娄巍瞟了那边一眼,不以为然的说道:“没事,汲取一旦启动是无法中途停止的,如果他要强行停止,就会跟月魔同时爆体而亡。”

胖子顿时大急:“草,他们这种级别的爆体,估计这月魔洞都会被夷为平地,老子可不想被炸成肉酱。”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