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2 以理服人(第1页)

我眯起眼睛朝门外看去,不是我要故意装酷,而是刚才被那个大眼警察揍得眼睛眯肿。

孔宣与艾佳语此时都是一左一右站在我旁边,先前在大街上不想给警察难看,现在在警局内部可没有这种顾忌,谁掏枪就扁谁,我们三人都有绝对的武力值说这种话。

门外进来一个很方正的人,并不是说他为人方正,老子都不认识他,怎么知道他品行如何,我说他方正是因为他……很方块。

他的脸是很普通的国字脸,但是他的脖子几乎跟脑袋一般的粗,如果仅仅只凭这个就说他方块的话,那你就错了。

他的身形极为健硕,肌肉都练成方块一般,而且前胸后背的厚度跟他的左右双肩一般的宽,他整个人就好比是一个用俄罗斯方块叠成的人。

方块扫视了一下场中情形,眉头不为察觉的皱了皱,目光停留在我们三个人身上,稍微迟疑了一下,大步走过来冲我伸出双手,呵呵的笑道:“你就是正南吧?我是薄荷县公安局局长曲长风,这些误会已经发生,我也不推卸责任,你要怎么惩罚莫志远,我全都答应,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别出人命。”

我伸出手跟方块局长曲长风握了握,也不说什么惩罚,直接问道:“曲老板是吧?”

曲长风大笑:“在你们面前称老板那叫自找没趣,你要是看我顺眼,就叫我一声老曲吧。”

“老曲!”

我也不矫情,直接问道:“你这是接到谁的电话才知道我到了这?”

莫志远闻言忍不住颤抖了一下,正要张口解释,曲长风眼睛一瞪,莫志远顿时低下了头。

曲长风这才笑着说道:“是省公安厅的魏厅长给我打的电话。”

“魏厅长?”

我疑惑的重复了一遍,我不认识此人啊。

曲长风笑道:“我也不知道魏厅长是怎么知道的,是他亲自给我打的电话。”

我顿时疑窦大生,是谁有这么牛逼的本事,是谁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如此迅速的反应?而且第一时间就将电话打到了魏厅长那。

是凌风么?他怎么知道我在这边的情况?

低声问孔艾两人,他们均是摇头,都说自己没有联系其他人。

奇了怪了,我冲曲长风笑了笑,转身问那个圆脸警察:“我的手机呢?”

在车上的时候,莫志远拿了我的手机关机以后,顺手就递给了圆脸警察,他可一直没有还给我。

“在外头车上!”

圆脸警察立马跑了出去,不一会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将我的手机递还给了我。

咦,我的手机怎么开机了?不是被莫志远给关机了么?翻开了一下通话记录,半个小时以前有一个电话拨给娄巍。

这又是怎么回事?谁拿我的手机向娄巍求救的?心中疑窦丛生,按下了重拨。

“钟处长?”

娄巍似乎在笑。

“恩!”

“没事吧?”

“嗯,咦?你知道我这边的事情了?”

我顿时反应过来。

听娄巍的语气,应该是他在搭救我。

“对啊,有人用你的手机打电话给我,把你的情况一说,我立马打了个电话给山左省公安厅的老魏,有他出面,一个小小的县公安局还不得乖乖就范!

哈哈哈。”

娄巍一句话解除了我所有的疑惑。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