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芥子须弥(第1页)

我一把抓住萧倾城的肩膀,厉声道:“倾城,你说什么?”

如果是别人在我面前说这话,我肯定一拳打过去或者一巴掌闪过去,果儿都已经这样了,你还来说风凉话?

但是萧倾城是谁?道派世家啊,她说果儿有救,说不定真有救。

萧倾城因为吃痛眉头紧蹙,叫道:“你弄痛我了。”

我连忙放开手,眼睛也不眨的盯着萧倾城:“你给我说说怎么回事?”

萧倾城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眼睛却瞟向胖子:“胖子,麻烦你打个电话叫孔宣过来,这件事情非得要他参与不可!”

胖子愕然看着萧倾城,拿出手机欲待打电话,我闷声说道:“去外面打,顺便帮我买包烟上来!”

我明白萧倾城的意思,她肯定是要支开胖子。

胖子出门以后,萧倾城低声说道:“正南,我可以将果儿的身体冷冻起来,让她的身体不至于坏掉……”

“然后呢?”

萧倾城无奈的笑了笑,低声说了四个字:“生死宝鉴!”

刹那间,我明白了萧倾城的意思,她可以将果儿的身体保存好,而我要做的就是找齐生死宝鉴,然后在生死簿上面更改杨果儿的生死寿命。

“这能行不?”

我喉咙有些发干,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费力的吞了口唾沫。

“理论上是绝对可以的。”

萧倾城脸上又现出矛盾的神情:“但是,上头……”

我明白她的意思,都成立宝办了,前小李飞刀龙组组长娄巍还是主任,可见上头对此事的重视。

虽然我现在无拘无束,但那也只是娄巍知道凌风萧倾城杨果儿都是我好友的缘故,索性装个大方,让我放手去做。

娄巍确实把我算死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凌风他们家族受到牵连,更何况还有果儿的家族牵涉其中?

不过萧倾城此话一说,无异于在拿自己家族的前途做赌注,万一上头知道我是因为萧倾城的提醒而将生死宝鉴用于果儿身上,萧家绝对是灰飞烟灭。

难怪要将胖子支开,对于她来说,这种事情除了我,绝对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就算胖子也不行。

我很是感激的看了萧倾城一眼,不明白萧倾城为什么要这么帮我,或许是前不久两人同仇敌忾的缘故吧,当下跟她商议了一些细节的问题,最后我们还是需要孔宣等人的加入,一个原因是因为孔宣胖子都是我的朋友,历经生死的那种,绝对值得信任,另一个原因却是这个事情必须要孔宣加入,在藏匿这方面,南派的孔家更胜一筹。

萧倾城再三交代我,绝对不能说用生死宝鉴来挽救果儿的事情,只说她知道有一种可以起死回生的药水,需要时间熬制。

这一点我只能答应她,我相信我的兄弟,但是萧倾城就不这么认为,毕竟关系到她的家族安危。

等到孔宣赶过来的时候,萧倾城又跟他商议了一些技术方面的东西。

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养好身体,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那就是凭借着生死宝鉴的感应去寻找其余四页宝鉴的下落。

从最开始‘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态到现在全心全意的去寻找它,完全是两个人的心境,造化弄人不外如是。

还有一个事情,那就是安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其中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原因,而且安然似乎是冲我而来,看她架势肯定不会就此罢休,我需要养好伤势备应付安然的袭击。

接下来几天他们分成两组轮流看护我,萧倾城跟艾佳语一组,胖子跟孔宣一组,凌风找了个借口要我爸妈不要再过来看我,并在我枕头下面塞了一把枪。

“实在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就开枪好了!”

凌风说这话的时候,我分明看到胖子的脸上在抽搐。

一直到我身体痊愈都不见安然找上门来,可能我们这边人多,她不敢招惹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