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2 天枢贪狼(第1页)

“或者,有其他我们不知道的内情。”

胖子看我尴尬,帮我说了一句,只不过,他这话说了等于没说。

“所以,我们一定要找古青云问个究竟!

反正,就这么愉快的单方面决定了。”

我只能耍无赖。

凌风哭笑不得的看着我,用手指着我点了点,“看不出来啊,正南,你还有如此无赖的一面。”

胖子笑道:“他有时候不发工资给我,也是这么无赖。”

凌风拿起电话,看了我们一眼,转身走到门外打了一个电话,回来的时候,凌风苦笑着说道:“我找了一个大人物去压他,待会就有消息!”

差不多半个小时以后,古青云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凌风说了两句,将电话递给了我。

古青云在电话里面只说了一句:“今晚十二点,朝阳城植物园凉亭,你一个人过来!”

说完就挂了电话。

朝阳城不就是金家别墅小区么?植物园不就是中间的绿化带,现在被金家占用做灵棚么?凉亭不就在灵棚旁边吗?古青云叫我去那干什么?有什么事情电话里头就说清楚了,何必弄得跟约会一般,花前月下花园凉亭的。

将古青云的要求跟凌风两人说了,凌风说道:“反正我忙就帮到这,接下来就算你被古青云奸杀我也不会管!”

“妈的,被奸杀?凌风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下流了?”

我呸了一声,凌风笑着招呼走人,三人各自作鸟兽散。

——————————怕被奸杀而惴惴不安的分割线————————

我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如果跟人约好了的话,从来不会迟到,总会预留十分钟到二十分钟的备用时间。

半夜十一点五十分,我坐在凉亭石凳上,看着不远处灵棚,从凉亭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灵堂前厅的大半部分。

就在十分钟前,我看着古青云进入了灵棚,心中不免诧异,古青云进去灵堂干什么?拜祭金满园?待会古青云又会跟我说什么?金满园是不是被鬼给吓死?如果是被人下毒,那下毒的是金振中还是金兴华?

灵棚突然灯光一暗,然后十来个道士陆续出来,朝金家别墅走去,灵棚前厅一下就空空如也。

草,又是放风时间?清风道长前几天跟我说的话在我脑海内响起:‘劳改犯还有放风时间呢,我让他们出去转悠下,劳逸要结合……’

不过,清风道长与古青云怎么没见出来?

几分钟以后,灵堂后面黑布掀开,出来了三个人,一个是清风道长,一个是古青云,另一个是个道士,低着头看不清面目,不过,看得出来是个老道士。

三人走到我面前,我直直的盯着古青云:“古医生,你这是什么意思?”

“钟鬼,你做事何必这么追根问底呢?”

古青云叹息了一声,很是无奈的看着我。

“我这个人就这样,要是有一件事情不知道真相,我就会睡不着觉。”

我笑道。

“有些事情,你知道真相也不一定好。”

这次说话的居然是那个老道士,我朝他看过去,而老道士也缓缓的抬起了头。

银须白发,双眼却是精光湛然,咦,这个人好面熟。

我肯定在哪见过,而且肯定就在前不久。

我苦苦回忆着我这段时间见过的老人家,是没事就跟胖子在街上欣赏罩杯的曹大爷?还是卖茶叶蛋的隐形富豪老李?或者是天河分局的门卫张大爷?这些我都想了一下,不是,都不是。

“是不是觉得我很面熟?”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