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3 红色脚印(第1页)

“从你描述的情形来看,金阳家的鬼应该没有达到神的地步,只是一个略有道行的小鬼!”

孔宣摸着胡茬子,思索着:“阴阳界中也有一些类似时空缝隙的门户存在,不排除这个小鬼是从这种缝隙中无意进入人界。”

“他厉害不厉害我不管,我是问,你有什么办法搞定它?”

这才是我最需要知道的,也是我来找孔宣的本意。

“啧啧,你的智商余额严重不足啊,你都是阴阳体质的人了,除了那些大乘之境的神与修道之人,还有什么人或者鬼能用法术伤害到你?再说,你的武力也不错,完全可以与那个鬼对着干!”

孔宣一脸诧异,似乎我这个问题太弱智。

我回想了一下,在金阳家的卫生间里红影朝我扑过来,我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看来孔宣所言不假,这个鬼确实奈何不了我,既然是这样,那我还怕啥?

慢着,可是我也奈何不了它,我反手那一拳,不也是打在空气中?

我将我的疑惑跟孔宣说了,孔宣皱眉道:“也对,你没有修道,对鬼造不成伤害。”

“所以说啊,你还是得跟我去一趟!”

我笑道。

“你以为我跟你开玩笑啊,我师父不让我抓鬼是因为我道行还不够深,要我专心修炼十年才能出道。

这么跟你说吧,我的法力已经被我师父临死前给封冻起来了,期限是十年!”

孔宣长叹了一声:“我也就是嘴巴过下干瘾。”

“南孔北萧,说的不就是你么?难道都是靠吹牛吹出来的?”

我很想笑。

“放屁,南孔北萧是指孔家与萧家,我们这一门派入门都得姓孔,而京城萧家才是家族相传。”

孔宣说道:“再说了,我理论知识那么丰富,跟京城那个萧家小妞想比并不逊色。”

“还有几年才解冻?”

我希冀着问。

孔宣竖起一根手指头,我迟疑了一下,问道:“还有一年?”

孔宣苦笑一声:“这才过去一年!

除非我能吃上一颗传说中的百花消融丸,啧啧,这不现实,还是我教你来得更快……”

看孔宣的神情不像是在开玩笑,我郁闷死了,在孔宣这虽然知道了很多事情,但我本意是找人对付鬼,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还是一无所获。

不过走的时候,孔宣教了我一些基本知识,怎样打开阴阳眼辨别鬼,怎样跟鬼交流。

可能是因为阴阳体质的缘故,我学这个倒是挺快的,孔宣连声说我天赋异禀。

最后,我问孔宣借了那个阴阳古钱,说是危险关头用这个去砸那个小鬼,孔宣挠着头皮夸我想得周到,古钱能伤人肯定也能伤害鬼。

随手将盒子递给我,这种天地至宝,他完全不担心我会弄坏,我将铜钱拿出来,把盒子还给了他,笑道:“我又不怕,拿着这个盒子多累赘!”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