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 离奇消失(第1页)

开什么玩笑,一个活生生的人怎么可能在你面前消失?你以为这是变魔术吗?是不是还要说上一句见证奇迹的时刻?

“金阳,你好好把事情说一遍!”

我尽量用平缓的语气说道,希望这种语气能让他平静下来。

电话那头金阳似乎深呼吸了几次以后,这才跟我说出事情始末。

金阳回到家以后,就开始接管史志洋的工作,管家不是一时半会能找到的,而金老爷子的后事却不能停。

在这之前,要不是家里的司机佣人等都是老员工,恐怕早就乱套了。

尽管如此,工人也都只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其他的譬如金老爷子房门的修缮,各个房间鲜花的更换这种事情完全没人理会。

金阳的卫生间已经被我跟胖子弄的一团糟,所以,他叫了女佣桃子来整理卫生间,他就站在卫生间门口跟桃子聊着家里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

这个时候,金阳的电话响了,是鲜花店的,问什么时候送鲜花过来,金阳转身说了几句,挂上电话的时候,觉得自己背后有一道红光闪过,等金阳再次转身的时候,就发现卫生间里的桃子就不见了。

“你当时一直站在卫生间门口?”

我诧异的问道。

“对!

就算接电话,我也只是背过身而已。”

金阳声音有些嘶哑:“我前后最多说了三句话,挂了电话回过头,桃子就不见了!”

我甩了甩头,在床头烟盒里面拿了一支烟点燃,大力的吸了一口,浓郁的烟雾快速的冲进肺部,顿时让我精神一抖。

努力回忆着金阳房间卫生间的情形,六七个平方的卫生间,完全没有地方可能藏住一个人,唯一能藏东西的马桶水箱也就那么点大,最多能藏下一只猫。

金阳在那边没有听到我的回应,不由焦急的喊道:“正南,你还在吗?你说话啊。

这是怎么回事!”

我一阵烦闷,说了一句我马上过来,不管不顾的挂了电话。

分别跟凌风与胖子打了一个电话,凌风没有开机,丁胖子虽然开了机,却死活不接电话。

这都快十点了还不起来?特别是凌风,你这么渎职对得起我这个纳税人吗?

一个人打车到了朝阳城,刚下车,就看到金阳正在小区门口等我,见到我了,扬手大喊。

我眉头一皱,心说,你没有必要到小区门口等我吧?

金阳似是了解我的想法,干笑了一声:“正南,有些事情我先提前跟你说下,我爸爸可能不怎么待见你,他待会要是有什么冷言冷语,你可别介意。”

我愕然看着他:“怎么,还要跟你爸爸见面?说实话,你爸爸是我目前最不想见的人之一,从一个父亲的角度来说,我能理解他。”

金阳苦笑道:“明白!

明白!

可是,有些事情一定要大家都在的时候说,才有用。”

眼中掠过一丝无可奈何,我脑海里面不由浮现出昨晚凌风的话来,难道又牵涉到什么家族利益之争?

走进一楼客厅的时候,金振中夫妇与金兴华三人分坐在沙发上等着我们,旁边站有几个人,我也都认识,医生杨果儿,司机李超,厨师老徐以及佣人蓉姐。

众人的脸色都很严肃,尤其是李超,脸色更是难看之极。

金振中并没有如金阳所说的那样对我冷言冷语,只是淡淡的招呼我坐下,我坐下以后,蓉姐帮我倒了一杯水,我道了声谢,喝了一口,一丝凉意从喉咙下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