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红影重重(第1页)

一天的时间又过去了,虽然帮金昭摘掉了凶手的帽子,但是在金阳的事情方面,我们没有任何进展,依旧是一团迷雾。

我在车上也问过金昭,当时他在我们身后看到了什么东西,金昭的回答跟吴陵城大同小异,也是说在卫生间里有一个红色的影子,在门口晃悠。

金昭金阳吴陵城看到的红衣鬼影到底是什么?金老爷子是不是也看到了红衣鬼影?金老爷子看到的彩信到底是不是金阳发送?这一切都让我一头雾水。

不过,因为有了这么一个插曲,金家上下对我们很是客气,我跟丁胖子可以肆无忌惮在别墅里头走来走去。

当然,主要还是我说了一句,做法事的有这么一个重要的环节,必须在每一个房间做一番法事,这是要请金老爷子分散在家的魂魄启程上路。

没错,这是我胡诌的,就是欺负金家的人不懂这个,而懂这个的清风道长却是睁只眼闭只眼,因为我跟他说了一句,我跟丁胖子的工钱全部归他,两个人的工钱好几千块,如果算行贿的话,这金额都够判刑。

我拿着一个罗盘,拎着一把桃木剑,丁胖子跟在我后面,手中捧着一叠黄纸。

好吧,这是一叠符咒,我出30块钱问清风手下的道士买的。

先是在一楼煞有其事的转了一圈,每个房间停留了五六分钟,这一圈就转掉我们差不多两个小时,奶奶的,房间真多,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健身房等等等等先不说,工人房都有四个,杨果儿一间,史管家一间,司机李超跟女仆桃子是夫妻俩住一间,厨师老许跟另一个女仆蓉姐也是夫妻俩住一间。

幸好还有熟人,在杨果儿房间里我们稍微休息了下。

丁胖子这畜生一脸诡异的笑,我知道这厮在想什么,无非就是我爱上了她她爱上了我之类的,当然,他更乐意将那个爱字去掉。

休息了一会,我们上了二楼,直接冲向金阳的房间,关上房门,我们这次可是正大光明的进来做法,翻箱倒柜肆无忌惮。

一无所获!

没有找到任何投影仪,甚至没有任何地方有安置投影仪的痕迹。

没道理啊,现在已经有两个位置出现过红衣鬼影,一个位置是房间中央,这个是金阳在窗户玻璃里面看到的,转过身就消失不见。

另一个位置是在卫生间门口,金昭史志洋吴陵城都有看到,不可能三个人同时出现幻觉。

我摸着下巴,在卫生间门口走来走去,丁胖子在卫生间里面仔细的研究着抽水马桶。

“你看那个干啥?”

我一阵好奇。

“小时候听鬼故事,都是马桶里面伸出一只手!”

胖子嘿嘿的笑,一张肥脸几乎探进了马桶里面。

我知道他是在确定有没有投影仪,口中却是讥笑道:“鬼也是有自尊的好不好,半夜三更蹲在马桶里面就为了等着戳你菊花?”

胖子把头从马桶里面缩了回来,脸上有些失望,看来这马桶里面也没有安置过投影仪。

两人走回房间,我拿出烟递给了胖子一支,大中华,金振中塞给我的。

“搞不好他们真的集体眼花。”

我笑着吐了一口烟雾,半响,才眯着眼睛说道:“胖子,会不会我们一开始的思路就错了,这个东西不一定是投影仪。”

胖子愕然看着我:“你是说,真的有鬼?”

“去去去!

什么鬼不鬼的!

这个影子的产生不一定是通过投影仪,而是其他的技术手段!”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