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向来情深奈何缘浅(第1页)

“母后!”

“皇祖母!”

“传太医!

快传太医!”

谁都没成想一场声势浩大的选秀竟落得草草收场,雨馨坐着马车出了神武门的时候,脑子里边还晕乎乎的,眼前还飘动着许许多多粉色的泡泡!

这段经历简直就如做梦一般,那样的不真实,却又教人激动的难以自持。

赵王当着那么多贵人的面选了她,她就是赵王的人了……吧!

雨馨有些不确定的想。

众人忙活着救治太后,到底没有宣布太子和赵王的正妃人选。

尚未到家门口,远远就看见大太太冒着风雪带着一众婢仆等在门外。

马车驶过来,早有仆从婢女过来伸手搀扶,等雨馨换过常服进了上房,不但众位姐妹,三位太太俱在,连老太太都从松鹤堂赶了过来。

雨馨知道老太太向来畏寒,近几日身上有有些沉重,早已多日不曾出门。

经过前几日那一连串的打击,雨馨已经懂事了好多,走上前伏身拜了下去:“祖母!

为了孙女的事儿,叫你老人家受苦了!”

老太太看见八姑娘性子沉稳了些,心头也止不住的高兴。

“你去参选秀女,是咱们杨家的大事,快!

给八丫头端上参茶,外头天儿冷!”

大太太亲自接过丫鬟递上来的热热的参茶,递给女儿,一脸关切地问道:“如何?”

其实从雨馨脸上掩饰不住的喜色,大太太就有了些预感,当然,她是想左了,她以为雨馨这个太子妃是十拿九稳了。

雨馨脸色绯红,有几分忸怩地道:“还好啦……母亲,这种事情你让人家自己怎么说嘛?”

大太太一愣,女儿毕竟是大了,说道自己的婚事也知道害羞了。

想着女儿即将嫁入东宫,她心里微微有些失落,但更多的是春风得意。

“这里都是自家人,有什么不能说的,我派去打探的下人全都一问三不知,真真都是些废物!

太后可有当场宣布?”

满脸都是期待。

雨馨道:“太后没有宣布,太后晕倒了!”

“什么?”

大太太惊得手一抖,茶盏里的茶水都洒到手上还浑然不觉,老太太也吃了一惊,急问:“太后怎么样了?”

雨馨就把选秀途中的事情填填减减地说了一遍,她和赵王的那一段却掠过去没说,只说选秀才开了个头儿,太后就身体不适当堂晕厥了,皇上皇后忙着救治,就叫秀女们先自散了。

雨馨可也不傻,她知道大太太心里盼望的是什么。

大太太一心想着叫她嫁入东宫,她自己好做皇太子的丈母娘,将来也好做皇帝的丈母娘。

可雨馨心里有自己的算盘,现在自己要是原原本本地把什么都吐出来,家里铁定就是一场大乱,大太太说不定又要大闹一场。

反正众目睽睽之下,她接了赵王的如意。

这个赵王妃应该是跑不了了,只等赐婚的圣旨一下,到时候哪怕在大太太面前跪上三天三夜,大太太心疼她这个嫡女,想必事情就这么过了。

大太太听了六神无主,拉着雨馨问个没完,雨馨一一搪塞过去,大太太忽地站了起来:“不行,我要进宫去瞧瞧太后!”

雨馨吃了一惊,她是真怕这件事情再有反复:“娘,天都这么晚了,宫里都下钥了,您还怎么进宫。

太后娘娘有皇上皇后在旁照看,定然会平安无事的!”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