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机智雨澜处变不惊(第1页)

雨澜走回雨霞身边:“各位也看见了,有这么高的栏杆挡着,就是一心一意想要失足落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五姐姐掉进湖水里,肯定是有人在背后推了一把。”

她顿了顿,目光掠过一脸铁青的永安公主和萧云芊,眼中闪过一丝鄙薄:“所以当时谁在五姐姐身后,谁就是推她下水的凶手!”

“刷!”

众人的目光一下聚焦在永安公主身上。

现在她是推无可推,因为刚开始,雨澜便反复问了一众小姐,大家都承认自己没有说谎,而金桔说雨霞落水的时候,永安站在她身后没有一个人给予否认。

这可算是铁证如山了。

永安没想到雨澜思维如此缜密,一时竟不知说什么好。

银月冷笑一声道:“很好,我会把今天的事原原本本奏明皇后和皇贵妃的!”

永安脸色一变,心下不由有些后悔。

本来想让杨家女儿出个大丑,没想到到头来却惹来一身骚!

她面色数变,却一时想不出应对的法子。

这时萧云芊走过来,附在她的耳边说了几句。

永安的嘴角就翘了起来,满脸的鄙夷。

“你是什么东西?也敢在这指手画脚?”

雨澜根本懒得和她生气,只是淡淡地道:“公主殿下真是贵人多忘事!

我是元辅府上的七姑娘,雨霞是我的五姐姐!”

“哦?原来是你!”

永安像是忽然发现了新大陆,上上下下地打量着雨澜,慢慢地一字一句清晰地说道:“我当是谁,原来你就是那个清倌人生的杨家七小姐!

难怪这样登不了大雅之堂!”

萧云芊带头,底下传来一阵哄笑。

众人看向雨澜的眼光中全都带上了鄙夷。

清倌人是什么意思,在场的没有不知道的。

银月一下子明白过来,永安这是抖出雨澜的身世,吸引大家的视线,好趁机浑水摸鱼呢。

只是这件事雨澜实在辩无可辩。

萧云芊冷笑道:“你出身如此下贱,还敢在此胡言乱语?你不会是连自己的亲娘都不敢承认了吧?”

银月看向雨澜,本以为她受此羞辱定会怒不可遏,正给了永安萧云芊可乘之机,却不想她还是那样冷静疏离地站在那里,一点没有气急败坏的样子,银月隐隐放下心来。

雨澜漆黑的双眸中燃起两团的冰火:“我从来没有否认过娘亲的身份!

既然给了我这条生命,不管她是什么样的身份,我都永远感念她的恩德!”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