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七十五 章顾琳(第1页)

胡明这小子太敏感了,这都能让他猜到,所以一直缠着我,让我说昨晚的事情,可这怎么能说呢,周康他们可是好不容易统一的口径,要是真相暴露,非得引发新一轮的恐慌不可,昨晚的事情已经闹得够大了。

本来我想胡编乱造瞒过去的,可才说一半,胡明就不乐意了,他虽然神经大条了一些,不过也不是傻子,随便都能听得出来是借口。

“兄弟,你就别坑我了,其实明眼人都知道昨晚的事情有问题,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说哪个地方的停电会造成那么大的恐慌的,还伤了那么多人,我问的不是这个,我就想知道,你到底跟院长啥关系啊,我可是听说了,今天早上你被班主任批的时候,是去见院长了”

胡明问道。

“明少哎,你小说看多了吧,哪有这种事情啊,算了,你看下时间,再不去吃饭了,军训要结束了”

我连忙转移话题,让他看了眼时间。

胡明知道怎么都探不出口风来了,也就算了,和我赶紧去吃饭,再晚一点,又要排长队了,而且我们还要负责给俞如亦他们打饭,免去他们的排队之苦。

“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活着,因为我有一帮好舍友,啊呜.....”

邱荣凯十分夸张的冲着还在排队的新生惊呼,引来无数的白眼。

每次看见邱荣凯两个人几乎不用排队就可以吃上饭,其实很多人都是嫉妒的,比如我们班上的人,只不过他们都和我不熟,所以才没这个要求而已。

边吃边聊天,话题自然离不开军训,每次的军训都有无数好玩的事情发生,可以聊上很久很久,比如谁谁谁又和谁谁谁一见钟情了,准备军训结束表白呢,谁又被教官给罚了等等什么的。

听得胡明都心痒不已,直呼没去军训是个错啊,这让我很鄙视胡明起来,也不知道谁每天晚上不回宿舍,在外面玩得天黑地暗的,直呼爽呢,现在倒是羡慕起军训来了,估计训他一天,他就得哭。

不过今天话题显然多了一个,就是昨晚的事情,昨晚的慌乱没死人,但是伤了不少,都是摔伤之类的,可事情却显得有些非同寻常,还是胡明说得对,明眼人不少,而且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昨晚的事情不对。

“特么的,重点大学果然不一样,聪明人太多了,不好骗啊”

当邱荣凯也带着诧异的眼神问起我伤势之后,我心里感叹道。

明知道骗不过,我自然不会再去骗他们,所以只好避开这个话题不说,我觉得他们应该懂得我的意思吧。

还好,他们果真是懂了,其实半个月下来,各自怎么样都知道的差不多了,比如胡明这家伙,应该不是一般的富二代,而我在他们眼里都是迷,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就是了。

吃完饭准备走了,可没想到还没出门,一个人就差点撞上来,我们都吓了一跳,想要避开,可是我一躲,他又走了上来。

“额,是琳姐”

胡明吓了一大跳,终于认出了眼前这个人。

我一听是那个暴力女,也是吓了一跳啊,不过不仔细看,还真认不出来,因为她黑了很多,再加上迷彩服,简直跟男的一模一样啊。

“你出来,我有话跟你说”

那暴力女对我说道。

“不去”

我立马摇头,开玩笑,我又没傻掉,过去挨揍吗。

“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不打你”

暴力女又回答道。

这么一说,我更加不敢去了,没受伤都打不过她,现在我手上还有伤呢,可没想到胡明却帮着她说好话,直接把我推出去了。

“明少,我特么的鄙视你”

我对胡明比了一个中指,然后乖乖的跟着暴力女走了,因为我想通了,人家都来堵门了,肯定没得跑,还不如乖乖的合作。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